close
之前和親愛的劉氏夫婦吃飯時,我們約好要找一天一起出去玩,順便幫三個處女座提前慶生
原本逼迫唯一不是處女座的劉大邦先生全權籌備慶生行,結果都是蔡佳佳在搞定的.....切!!
一大早開車車下去我最愛的台中,在台中的第一餐要來品嘗異國風料理
眼前這棟搶眼的黃色大樓就是我們的目的地
 :德國祕密旅行


門口候位的椅子上坐了個可愛的大叔
 

一進門就看到一台復古展示車,櫥窗裡頭放了好多德國風格的木偶娃娃,我也超愛這種木刻娃娃的說
       

一樓用餐區的裝潢風格活潑可愛,黃色的牆壁上畫了很多可愛的壁畫
 

往二樓樓梯口的牆上有一大面看不懂的字母,應該是德文吧....I guess
牆上還掛了很多手繪的明信片,喜歡的話可以買來當作紀念品,或寫一張明信片寄給朋友....假裝出國旅行安ㄋㄟ
         

寫好的明信片可以投進這個郵筒,不久之後就能收到它嚕


我們被帶到二樓,二樓有點像裝潢比較漂亮的閱覽室
牆邊有一整排書架,書架上陳列著許多旅遊書和設計類書籍可以自由取閱
     

木質桌椅是我的菜,椅背上還刻有英文字ㄝ....可愛
 

鋪在桌上的桌巾紙也很cute,用手繪圖的方式解說每一層樓


menu長的也很勾椎,我很喜歡這種手繪的感覺,希望裡面的餐點也能讓我滿意


我們四個人怕吃不完,所以很節制地點了三樣餐點,其中兩樣各加一百元變成套餐
套餐的附餐有:濃湯、麵包、沙拉和飲料
馬鈴薯濃湯𥚃的馬鈴薯只有兩小塊,帶皮的馬鈴薯口感很不賴,可惜湯不夠燙
餐前麵包冷冷的,中間附的沾醬是"派對醬",酸黃瓜加洋蔥的樣子,夭壽酸的....不舒服
沙拉的醬汁我選蜂蜜芥末醬,味道酸酸的蠻普通的
飲料沒啥特別的,我就沒照下來了......跳過
 

(((((((((((((((( 插  播 )))))))))))))))))
我們一致認為那個"派對醬"吃起來有濃縮楊桃汁的味道,感覺蠻好奇的
於是乎就問服務生說麵包沾醬怎麼會有楊桃味??? 結果你們知道服務生回我們什麼嗎?!!!
那個大摳呆服務生竟然說:呵⋯怎麼可能?應該是你們的味覺有問題吧! (轉身就走)
味覺有問題 味覺有問題 味覺有問題 味覺有問題 味覺有問題 味覺有問題 味覺有問題
馬的咧!!!! 竟然說客人味覺有問題!!!! 我看這家餐廳的服務素質才真的有很大的問題咧!!!! 馬的馬的馬的!!!!


漢斯的豐富香腸拼盤 (NT.359)
這一盤拼盤裡有四種不同口味的香腸,我記得有原味、迷迭香、九層塔和墨魚花枝 (我的舌頭告訴我的)
每一種都很好吃,各有各的特色,部過我個人認為黑黑的墨魚花枝口味最最最好吃了
布萊梅黃芥末雞肉麵 (NT.230)
這盤義大利麵是服務生推薦的,盤中的菜比麵還要多,綠花椰菜煮太爛了,雞肉也很柴.....失敗
醬汁又是不好吃的酸,整個是大地雷嘛!! 騙我錢
       

大野狼的生日饗宴 2人份 (NT.850)
這一道是網友來這裡必點的主餐之一,名字聽起來蠻吸引人的
是說......插在德國豬腳上的那把刀是要嚇死誰啊??!!
這主餐應該是肉食動物的最愛,有雞翅、豬排、牛排和豬腳,還有一小堆現炸薯條
整盤主餐最好吃的竟然是那堆炸薯條,剛炸好的薯條超燙口的,而且一點都不油喔!!! 讚啦!!! (真諷刺)
因為本小姐是菩薩心腸來的 (誤),所以只吃了一隻雞翅而已,雞翅味道so so
其他人說這豬腳外皮酥脆肉多汁,雖然很鹹但蠻好吃的;至於其他肉類嘛.....沒聽他們說什麼,應該沒有多好吃吧!!
        

二樓唯一不像閱覽室的角落,蠻有童話故事的FU


這兩個人吃飽飯之後在一旁men's talk,劉大邦先生的表情真是讚!!!
 

雖然這家餐廳噱頭十足,不過餐點不好吃、價格不親民就算了,連服務態度也讓人傻眼
我想我不會再踏進這裡一步了!!! 往下一個點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