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們跳過本來計畫好的兩個點,開車直奔人氣很夯的宮原眼科
相信很多人已經耳聞過這間特別的眼科,今天兒我也要來去眼科掛號吃冰淇淋囉~~鴨比
時尚感的屋頂罩著復古味十足的古老建築....好特別的設計


眼科外還保留古早時代的拱門長廊,有種古今交疊的錯覺
      

順著地上的螞蟻往前走


大門口的大理石地板大大的宮原眼科四個字,1927告訴我們它的歷史悠久


門口的裝潢就已經很華麗大氣ㄝ,到底這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咧??讓我們繼續看下去~~~(盛竹如上身)
     

媽媽咪啊~~這裡到底是中藥局還是哈利波特魔法學院裡的圖書館呢??!!
真的是太有趣了這裡~~~COOL


你們看~~~真的有踏進哈利波特魔法學院的錯覺ㄝ!! 哩吐三普啦(咒語)


架上陳列著日出的產品,每一樣都像藝術品一樣
 

哈哈~~竟然把吃的東西放在秤中藥的秤子上.....真俏皮


哇~~~這裡每一樣商品的包裝真是太吸引人了,每一樣都好漂釀好有創意喔
難怪大家一進來就馬上失心瘋地這個也拿那個也買,不得不佩服日出集團的行銷手法....真的是猴腮雷啊
 

這裡連彌月禮盒也有ㄝ,禮盒裡小卡上畫的男女娃娃看起來好搞笑喔!!! 噗哈哈哈
連喜餅的設計也好酷喔,如果可以再結一次婚,我一定要用這裡的喜餅 (又亂說話)
     

這裡還有二樓,好像是餐廳之類的吧!?!
不過當天人潮實在是太爆了,就算你想上去用餐也沒辦法,因為全都客滿了
 

發現一個有趣的東西兒,竟然把米鳳梨酥的介紹文偽裝成測試視力的E表格~~給你一個讚
聽說米鳳梨酥是這裡的特色之一,只有這裡有在賣唷!! (好像很厲害的樣子)
可是我和蔡佳佳試吃了米鳳梨酥之後覺得.......一點都不好吃ㄝ!


雖然人多到有點呼吸困難,不過既然都來了一地要照一張到此一遊照啦!!
在這裡隨便照都好像有種書卷氣息的感覺ㄝ~~~(自我感覺良好)
 

吼~~~我真的覺得有點頭暈想吐了,看來需要出去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劉氏夫婦老早就受不了人潮在外面等我們了,最後我們無緣吃到冰淇淋就舉雙手放棄

   



隔一天一早我們又跑來宮原眼科排冰淇淋了,哈哈哈~~~不死心的一群人
好加在今天排隊的隊伍有比昨天少很多...Lucky!!
雖然人少很多,不過還是得排很久才輪到我們,菩薩保佑....我們終於踏進來了~~~歡呼
      

排了好久終於快要買到冰淇淋了,這個值得紀念的一刻當然要來張合照啦!!


這裡有超多奇奇怪怪口味的冰淇淋說,有不同趴數的巧克力口味、水果口味和茶葉口味
像是愛文芒果、火龍果、錫蘭紅茶、鐵觀音等等,我好想每一樣都嚐嚐看喔
冰淇淋一球90元,兩球150元,三球的話每球只要75元,聰明人當然知道要點個三球才划算嘛....你說對不對!!?
我們四個人點了三球冰淇淋(NT.225)巨峰葡萄、高山烏龍茶和甘蔗,加上餅杯(NT.20).....不便宜捏
還可以免費加料ㄝ,可以選四樣加在冰淇淋上,我們選了招牌的乳酪蛋糕、綠豆酥、巧克力雪球、梅子
       

因為沒有位置坐,我們得自己端著冰淇淋站著吃
吃之前一定要先拍起來,只好麻煩劉大邦用雙手端著冰淇淋供我們拍照
正面照一張,宮原眼科的字樣要露出來,由上往下的俯瞰照也要來一張
因為我太龜毛了,每個角度都要橋一下,搞到劉大邦快要爆氣了,咬牙切齒地嘀咕著:ㄎ一ˋ嘻郎!!!!!!
冰淇淋每一樣吃起來都超逼真的,不過我個人覺得味道還OK而已,並沒有特別好吃就是了
冰淇淋的配料我覺得都不好吃ㄝ,跟冰淇淋一點都不搭
還沒吃到冰淇淋的時候是那麼期待能吃到,不過真正吃到的時候反而有種可有可無so so的失落感~~~
     

最後再問問牙膏他選的甘蔗口味好不好吃呢???
牙膏逞強地回答:好~~~好吃喔!!!! (配上機車的表情) 哈哈哈


嘗過宮原眼科的冰淇淋之後,我們要繼續我們未完的行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