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造訪台中一中街好幾次,每一次都無法如願地吃到這家的臭豆腐
沒想到反而在完全沒有期待的狀況下,就讓我們堵到它了!!! 送啦!
儘管大排長龍,但怎麼能錯失這個大好機會呢? 給他排下去啦!


只等了一下子就有位子了....Lucky!
桌上有兩罐醬料:一罐是店家特製的辣醬、另一罐是蒜泥
 

登冷~~~傳說的臭豆腐上桌囉
我點了小份的臭豆腐有四塊,臭豆腐下面墊著黃瓜絲和台式泡菜⋯好妙的組合


在臭豆腐上鋪上一些黃瓜和泡菜,再滴一點辣醬,WOW....看起來好美味ㄚ!!!!!!!!
 

迫不及待地大口咬下去,豆腐的汁都流了出來!!! 
外酥內嫩的臭豆腐配上微酸的黃瓜和泡菜,真是絕配啊!!!!!
我要大大推薦它的辣醬,有點辣豆瓣的味道讓臭豆腐的味道更美味⋯讚
我默默地把它排進臭豆腐排行榜的第一名
 

但是讓我很感冒的是這裡的用餐環境真的很髒亂,讓我差一點沒閉眼睛吃臭豆腐咧!
雖然照片少少,用餐環境又不OK!但衝著它讓我吃了四、五次閉門羹,值得為它寫一篇推薦文!!! 
有機會到台中一中街的捧油們....千萬不要錯過這一家在胖子雞丁對面的臭豆腐唷!!!
如果怕會破壞用餐心情的話,建議全程閉眼睛或自備墨鏡⋯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