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去飯店check in之後,我們又跑出來覓食了 
這次特地住在逢甲夜市附近,走路5分鐘就能到達逢甲夜市ㄝ,方便慘了
話說某一年來逢甲跨年,被滿到溢出來的人潮擠到超不舒服的,被陌生人黏住的感覺讓我想吐
之後來台中都轉戰一中街夜市,已經N年沒來逢甲夜市吃東西了....好懷念


假日真的到哪兒人都爆炸多的,噁~~~我又想吐了
 

第一攤先來顆必吃的逢甲茶葉蛋(NT.10)
扒開茶葉蛋的衣服就可以看到它真的是黑肉底,香香濃濃的中藥滷汁把蛋蛋滷得超入味~~
       

往前走沒幾步路就看到這攤豬大嫂豬血糕(NT.35)
豬血糕是我最喜歡的台灣小吃之一,軟Q的豬血糕刷上微辣的醬汁,再裹上厚厚的花生粉.....極品
 

一路上還有看到有名的免剝殼蝦、關東煮、胡椒餅、大腸包小腸等等,不過都沒有很吸引我
劉氏夫婦帶我們去吃有名的逢甲黃金賊(NT.75)大排長龍還要領號碼牌ㄝ
 

黃金賊就是烏賊的身體裡塞滿米飯,然後整個拿去炸得酥酥的,感覺有點像糯米腸ㄝ
我記得它有四種不同口味的醬汁:蜂蜜黃芥末、泰式酸辣醬、羅勒青醬和芝麻沙拉醬
我們買了泰式酸辣口味,醬汁蠻開胃的,因為它有米飯的關係,吃了會有一點飽足感唷!!
       

看到旁邊有一家干貝燒(NT.40)感覺還不賴的樣子,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掏錢買一枝來嚐嚐鮮
一串串干貝排排躺在烤架上的景觀還蠻誘人的
       

一串有五個干貝,一口一個江江好
可惜這干貝燒吃起來不像整顆干貝,有點像干貝肉擠壓成型的樣子
明明點的是海鹽口味,怎麼吃起來甜甜的,是給我莊孝維ㄇ??!!
         

邊走邊逛小吃攤,光用看的感覺就很幸福了ㄝ
哇~~日船章魚小丸子什麼時候開那麼大家店啦!?!生意好成這樣啊
想當年我來逢甲夜市的時候它還是只是個攤子而已捏,我果然很久沒來逢甲夜市了...都脫節了
 

最後一攤也是劉氏夫婦推薦的金牌巨無霸香酥臭豆腐(NT.45)
吃臭豆腐的人潮蠻多的,還要小排隊一下才有位置坐下來吃
一份有兩大塊臭豆腐,分量蠻多的;臭豆腐的外皮超酥的,裡面的豆腐又很嫩....不賴
不過我本人不是特喜歡外皮很酥脆的臭豆腐,我還是比較愛一中街夜市的無名臭豆腐
BTW,它的辣醬真的很辣,才小辣就辣到我鼻涕直流了....我好弱
     

吃到這裡已經有點飽了,為了日益擁腫的身材著想,我想應該要到此為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