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宴客的點劇場有個戶外證婚台,可惜我們是晚上宴客,這個戶外證婚台完全無用武之地
但放著它不用也怪可惜的,所以我們決定第三次進場要好好利用這個證婚台,來點不一樣的進場方式
主持人還故作懸疑地要賓客猜猜我們在哪? 我想應該沒幾個人會想到我們竟然躲在舞台後方的證婚台吧!!
台上的螢幕播放著我們站在戶外證婚台的身影,我們還對著鏡頭開心地揮揮手.....COOL


我們最後上台鞠躬感謝大家的蒞臨之後,就快步走向門口去做送客的準備了
 

或許是因為這是婚禮的最後一個階段,我和牙膏一個太開心走太快,感覺有點像牙膏拉著我逃跑的感覺....哈
  

我們準備的送客喜糖是包裝精巧可愛的棉花糖,棉花糖也是另外再跟你們分享好了
有好多賓客都是一大把一大把地抓


可以穿著漂亮的婚紗拍照的最後機會了,當然大家都馬要來一張合照
首先PO的當然是最親愛的劉氏夫婦囉!! 站在後面的馬麻剛剛好也一同入鏡了
 

這兩隻又想要鬧我們了.....受不了ㄝ


天哥再來一張,天哥今天真是搶盡風頭了


親愛的國小同學們


河馬學校的好捧油


丹中四美


高中好友琇琇


很照顧我的智瑜老師couple


義學的好夥伴:阿姚,謝謝妳特地抽空來參加我的婚禮.....舊甘心
 

馬麻公司的老闆和老闆娘,馬麻的紅色晚禮服果然高貴阿,整個威脅到我這個新娘的風采了....
 

右一和左三是住我家對面的鄰居,我們和他們雖沒有血緣關係,但彼此的的感情情同一家人


我的阿姨們
 

我的表姊妹還有一個小皮蛋佑佑
 

我的大家庭很壯觀吧!!! 可惜有好多人被手擋住了,早知道就多拍幾張了
 

牙膏的公司同事


牙膏的高中管樂社好友
  

今天是怎麼了???大家也笑得太太太誇張了吧
 

牙膏的大學好麻吉
  

一定要跟我的家人照一張
可惜弟弟和弟妹不能參加我的婚禮,不然就可以拍一張完整的全家福了
 

最後跟我的婚企&助理一起照一張,謝謝他們的協助才有今天這一場幾近完美的婚宴


今天婚禮的大小事多虧有叔叔的大力幫忙,如果沒有你們我該怎麼辦呢??!
謝謝你代替在天上的把拔把我風風光光地嫁出去,謝謝你.....愛你(抱抱)
 

為了獎賞叔叔,我和嬸嬸一左一右給叔叔啾一下  
 

呼~~~~我終於順利完成了這項超級任務,忍不住為自己拍拍手
我想....籌備婚禮的過程和婚禮當天的點點滴滴都將是甜蜜難忘的回憶

( 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