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休息室換上紅色禮服,梳了個連自己都不認得自己的成熟髮型....噗噗
順利完成第一次進場後倒是有點鬆了一口氣,心裡也放心了不少
 

換好裝之後,隨即馬上進行第二次進場
你們看~~我幫牙膏搭配的造型很不賴吧!!! 穿一身黑再配上大紅色的啾啾....超搶眼
 

又是一個背影
 

第二次進場後的重頭戲:幸福小學堂
幸福小學堂的版面是牙膏自己做的唷!!! 給牙膏拍拍手
  

是不是不遜於電視節目上的效果咧.....超滿意 
 

感謝朋友們的盛情捧場,好多人都很踴躍地舉手搶答
    

可能是題目出得太北七了,賓客都一邊看一邊開懷大笑.....嘻嘻嘻
     

遊戲結束後,我們在台上等著單身的眾家好姊妹上台抽捧花
 

揭曉抽捧花的姊妹名單後,天哥還驚訝地大叫了一聲
我看到天哥臉上的窘表情忍不住大笑,唉黝威壓~~~笑死我了啦
  

一、二、三....用力一拉
媽媽咪阿~~~~怎麼會讓天哥抽到我的捧花????不可能不可能!!!!!!!!!!!!!!!!!!!!!!!!!!!!!!!!!!!!!!!!!!!!!!!!!!!!!!!!! (呆)
看我那誇張的表情就知道這一切並不是我們事先RE好的,這一切都是所謂的孽緣阿
 

有天哥在的地方總是會有讓人意想不到的噴飯效果,渾然天成的搞笑氣質果然無人能敵,忍不住給天哥一個讚
 

沒抽到捧花的好姊妹各有一份捧花禮,希望她們也能沾沾喜氣,不久之後也能聽到她們的好消息
 

不免俗的大合照
 

捧花得主依照慣例要來致詞一番
顯然天哥完全沒準備,根本就是亂講一通嘛
 

傻兵天哥也逗得ㄚ罵笑呵呵,可愛死了啦我ㄚ罵


天哥啊~~~不要再被發好人卡了,請你一定要爭氣好ㄇ??!!!! 不要辜負我的捧花才好
     

抽完捧花之後一刻也不得閒,馬上跟著逐桌敬酒
  

我也跟可愛的乾女兒乾杯,希望妳平安長大
 

親愛的蔡佳佳夫婦也來乾杯,愛你們.....啾
 

這一張有把敬酒的大家都拍進鏡頭了~~GOOD
 

敬完酒我們又得快閃了......唉......我真的好餓
  

牙膏把我送進新娘休息室後,拿著我交代的禮物去分送給我的好姊妹
 

這兩個傢伙笑得有點OVER
 

叔叔和舅舅也玩開了,拍照還擺POSEㄝ....真可愛
 

河馬學校的好同事難得全都聚在一起,雖然很久不見了,不過那幾年相處的時光真是美好 


看來今天的得力小幫手:妹妹和醬爆也玩得很開心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