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宴的時間是晚上6:30,我們提前很早就到了晶宴民生館
先跑上來拍拍照,這張很像婚紗照


一定要來一張望向遠方的假掰照
 

這全都是攝影師的指示,跟我沒關係喔! 哈
 

又跑到點劇場後面的小花園拍照
   

這一張也很婚紗照


點劇場後面的戶外證婚台拍起來很不錯ㄝ,我超喜歡這一張的構圖
 

桌上的菜單是我們自己做的,因為我們嫌飯店的菜單設計太粗糙隨便了,一點都不優
菜單的封面和喜帖相互輝映呢!!! 很強吧! (驕傲)
 

豹紋桌卡也是我們自己製作的唷!!! 男女兩方的桌卡還有一點區別,真的很用心ㄝ我們
男方是新郎的剪影人偶,顏色是粉藍色的;女方是照片上那個新娘的剪影,顏色是我最愛的粉紅色請
就請蔡佳佳為我們show一下女方桌卡吧~~~俏皮 (相機拍的)


大家好像都蠻愛我們的桌卡,紛紛拿它合影


我們準備了位上禮:甜蜜蜜的小蜂蜜,每個人都有一份唷,不用跟別人搶
之後再另外寫一篇網誌介紹我婚禮用的小禮物
 

等新秘抵達晶宴,我又被叫去換造型了,其實那個時候我已經有點累了
   

嬸嬸不知道在說什麼,笑得很誇張ㄝ.....
  

做好造型之後又得趕著上去婚宴會場彩排,趕趕趕
 

婚攝大白很會抓空檔幫我們拍很多美照
      

彩排完之後,牙膏終於有時間打扮一下了
 

親愛的蔡佳佳來新娘休息室看我們~~抱
  

一定要合照一下!!
親愛的今天穿的洋裝我很喜歡,粉嫩嫩的很夢幻唷
劉大邦先生也盛裝出席,貴桑桑的戰利品都穿出門了呢!!! 真夠賞臉的....讚啦
 

牙膏也湊近來參一咖,還給我翹單腳裝可愛咧 (相機拍的)
 

大腹便便的琇也帶著老公一同前來....感動


國小同學兩隻
 

心梅和莉雯
 

這個時候賓客也陸陸續續到達會場,很熱鬧唷
        

這張照片有照到我親自挑選的粉紅羽毛簽名筆,很夢幻對吧??!!! 我超愛的
不過不知道哪個夭壽的小偷偷走了我的簽名筆?? 嗚嗚嗚~~~沒良心
      

等到晚上七點婚宴才開始,吼~~~賓客怎麼都不準時一點啊!!
婚宴一開始,牙膏的把拔馬麻先進場
 

妹妹陪著馬麻一起走星光大道,你們有注意到ㄇ??? 馬麻和妹妹的禮服有配色唷!!! 美美美
  

等雙方家長都入座了之後,我們費心準備的影片要登場囉~~~拍手


大家看影片看得笑呵呵
不得不炫耀一下我們家ㄚ罵和馬麻今天整個就是貴婦嘛~~~~~美呆了
 

兩個叔叔和ㄚ公也笑得很開心ㄝ~~~~哈哈


(((((((((((((((((( 大  會  插  播 )))))))))))))))))))))
在準備進場的時候,我收到了一個超級驚喜,驚得我尖叫連連
作夢也沒想到我的髮型師馬U米會親自到場道賀,馬U米也說這是她第一次親自到客人的喜宴場地送上祝福ㄝ.........我要飛上天了啦
這真是2012年排行第一的大驚喜ㄝ,我我~~~~~~超感動的啦!!!!!!!!
馬U米 超愛妳的啦!! (飛撲)
    

看完影片之後換我們兩個登場囉!!!
 

朋友們都拿起相機捕捉我們進場的模樣,認真拍照的他們也都很美ㄝ
      

白紗進場的背影,可惜點劇場的紅地毯不夠寬,我的長裙襬沒辦法完全展開來......残念
  

我最害怕的感性時間,要硬ㄍㄧㄥ住情緒說出對雙親的感謝
  

台下的ㄚ罵又哭了.....秀秀
 

我們在台上也哭了
 

牙膏哭很慘,幫牙膏擦眼淚
    

同樣是獻花,牙膏感性到痛哭流涕,畫面顯得好溫馨;我和馬麻怎麼笑得那麼開心啊???我我我.....又失態了
        

大合照
 

最後舉杯感謝賓客賞臉蒞臨,咱們開席啦!!!!
      

才坐一下下而已我又得下去休息室換裝了,我肚子好餓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