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台中玩到不知道該去哪好? 只好偶而來個舊地重遊
很早之前曾經來過香蕉新樂園,剛好牙膏沒來過,就順便帶他去開開眼界囉
大門兩側的對聯句子很老派對吼!?!!! 哈哈哈
  

你看看這街景,有沒有像是坐上時光機,瞬間時光倒流回到民國初年的錯覺呢??!!
完全原汁原味....超酷的啦


街道上有很多不同種類的店家,其中有一間非常復古的雜貨店,它的店名也是俗勾有力:春露商店
你有注意到雜貨店的棚架上還曬了一雙帆布鞋ㄝ!! 很幽默吧!!!
       

雜貨店裡面堆滿滿都是古早的小玩意兒,雖然有點雜亂但還真是寫實,裡面還有台電視機正播放著當時的電視新聞ㄝ...COOL
一旁的玻璃櫃裡排放著很古早很古早小學生在用的課本和紀念冊,可惜櫃子被鎖上了,無法拿來翻翻看內容是啥米?!
     

除了雜貨店之外,這裡還有照相館,玻璃櫃裡滿滿都是古董相機ㄝ....應該有很多台都價值連城吧!?
牆上還掛了很多張黑白或泛黃的彩色照片,看半天....其實我也不知道這些照片是哪來的??
      

再往裡面一點還有牙科診所ㄝ!! 以前看牙齒的檯子長得好像刑具或是電椅喔!!! 怪可怕的....矮額~~><
牙醫使用的桌子上還有診療單和牙醫喝過的水杯和使用過的煙斗和煙灰缸,布置得相當細心逼真呢!!!!
       

再走出來街道上到處拍照,每一處小細節都完美呈現復古年代的景色,真令人佩服ㄝ
路邊的電線桿是舊舊的那種木頭的,上頭還掛了七星汽水的牌子ㄝ....so cute
抬頭猛然發現一個令人尷尬臉紅的招牌....痔!!!!!! 脫肛裂肛...光用看的就好痛!!! 而且還"電療手術"咧......媽ㄚ!!!!  可憐的小菊花
       

最盡頭還有一座電影院,有以前的電影售票亭,不過事實上並沒有電影上映啦!!! 純粹是擺爽的啦!!! 哈哈
     

逛完之後,再來看看食物啦!!!!!好餓好餓
我之前來吃的是熱炒之類的料理,但因現在的時段不提供正餐,所以只能點些小東西來止餓一下
鮮蝦腐皮捲(NT.80),燙口的腐皮捲裡包著大塊的蝦肉和韭黃,味道還蠻不錯吃的!! 我喜歡
韭黃炸春捲(NT.60),相較於腐皮捲,這個炸春捲就很遜了,炸得不夠酥脆之外,內餡的味道也不佳
        

臘味蘿蔔糕(NT.55)
這蘿蔔糕味道還真普通呢!!! 哈哈哈~~所以直接跳過


肉絲炒麵(NT.160),加30元就有一盅香菇雞湯
肉絲炒麵是我們點的東西裡唯一的主餐,但它的味道實在讓我想罵三字經,x......這麼普通的料理怎麼能搞得那麼難吃ㄚ???? (逼~~~~~~~~~~~~)
我還另外加點了一盅雞湯,這雞湯的味道還OK,至少比炒麵好吃一千倍
         

芋泥芝麻球(NT.55),芝麻球還蠻甜的,但又不會甜到很膩,裡面包的芋泥很香狠綿,真不錯吃ㄝ
澎湖黑糖糕(NT.55),黑糖糕是我很喜歡的糕點之一,只要不是拿臭酸掉的黑糖糕給我吃,我都覺得好吃!! 哈
     

吃飽飽之後,要出去結帳了
結帳櫃台後面有一家小雜貨店,裡面有賣一些古早味十足的零食和玩具
無聊可以進去逛逛,不過真的很小間就是了
         

走出門口,右手邊擺了一節老舊的台鐵車廂
帶牙膏走上前去瞧瞧
  

車廂裡有尊台鐵站長的大頭公仔,這公仔是根據誰的臉做出來的呢??我好好奇
可是車廂裡有候車室是哪招??? 也混搭得太不合理了吧??
     

現在的香蕉新樂園和我之前來的模樣,並沒有啥太大的改變!!!! 
不過看在它那麼細心布置的用心上,偶而來這裡拍拍照,順便吃個東西也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