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跟劉氏夫婦到台中玩的時候,蔡佳佳的朋友推薦她一定要喝這家的飲料:炎術
不過因為行程太滿,炎術就被擠掉了....哈
這一次會讓我喝到炎術完全是誤打誤撞的,在前往今晚住宿飯店的途中,讓我不小心瞥到它一眼
下意識馬上大叫牙膏U turn,在台中街頭上演頭文字D 


炎術不僅僅招牌超大,連點飲料的櫃台也是別人的好幾倍大
店旁邊堆著好多冬瓜和南瓜,看樣子這裡的飲料好像都蠻天然的
 

後面有一大區擺滿了煮原料的機器,原料現場製作....真新鮮
 

有位看似店長的中年男子不斷招呼我們試喝看看他們的飲料,一副自信滿滿的樣子

櫃檯旁邊還真的有個小吧檯,可以現做想要嘗試的飲品,當場讓客人試喝看看
試喝都給蠻大杯的,一點不怕客人喝,大器自信的作風我很欣賞
不過我個人最怕麻煩了,連試喝都覺得是件麻煩事,索性從四樣招牌飲料裡選一樣來喝
阿莎力地選了他們的招牌飲品之一:鮮芋頭奶 ( NT.40 / 中)
因為我本身很愛吃芋頭,對芋頭還蠻挑剔的,
平常心喝了一口他們的芋頭奶,瞬間感覺我的四周圍開滿了小花,我都要飛上天了
芋頭奶喝起來非常綿密,口感滑順細緻卻又很清爽,100%天然芋頭的香醇濃.....簡直好喝慘了啦!!!!
芋頭打得非常非常細,喝起來不會沙沙的,有點像芋頭冰淇淋的口感讓我非常驚豔
標榜不添加防腐劑、人工香料和化學色素,乳製飲品也都是用林鳳營的鮮奶唷!! 所以雖然價錢貴了點,但我覺得蠻值得的
好東西一定要和好朋友分享,這鮮芋頭奶幾乎可稱得上是人間極品ㄚ~~~~~大推推推推推


除了鮮芋頭奶,店裡的招牌還有鮮南瓜奶、冬瓜珍珠奶和冬瓜青草茶,下次我想試試冬瓜茶和他們的珍珠

愛搞怪的牙膏不點招牌飲品,偏偏點了個奇怪的樹葡萄奶,樹葡萄是啥米碗公???聽都沒聽過
樹葡萄奶喝起來果然不怎麼樣,哈哈哈~~~牙膏又踩到雷了

人客阿~~咖ㄍㄧㄥ來喝一杯炎術的鮮芋頭奶,保證你一試成主顧唷!!!! 
以後每次來台中,我都要買一杯炎術的鮮芋頭奶來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