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次來到東海夜市,我都很沒創意地只吃三樣東西
這三樣東西被我取名為 東海夜市A套餐 ....哈
A套餐裡有前菜:東海雞腳凍、主餐:東海割包大王、甜點:豆子

(一) 東海蓮心冰 雞爪凍
我想全台灣應該沒有人不知道這一家雞腳凍吧!!!每次來買雞腳凍的時候,這裡都超多人的


除了雞腳凍和各式滷味之外,這裡的蓮心冰也蠻有名的,可是我並沒有很愛就是了
試了很多種類的滷味之後,我後來都只吃雞爪凍(NT.30)毛豆(NT.20)這兩樣
雞腳凍滷得很透,雞腳肉入口即化,膠質多多又超好吃的
毛豆本來就是我的愛,微辣的胡椒味很ㄙㄨㄚˋ嘴,很容易上癮


(二) 東海割包大王
這裡的割包內餡包羅萬象,有牛肉、瘦肉、五花肉、培根、火腿還有雞腿肉,加蛋要"給五摳",價錢還蠻合理的
除了割包之外,還有賣四神湯、魚丸湯和港式蘿蔔糕,不過我每次都點割包,沒有試過他的其他東西


剛好當天點了五花肉割包加蛋,我個人覺得五花肉對我來說有點過肥,我還是比較喜歡瘦肉
不過牙膏覺得它的五花肉蠻正點的,我想大部分的原因應該是因為有油滋滋的肥肉吧! 噗噗噗
割包要拿到馬上吃會更好吃,不然熱蒸氣會把白泡泡的割包悶得皺巴巴的,口感會有差一點
  

(三) 豆子
豆子就位在東海雞腳凍的對面,一樣是人氣很旺的名店
 

店裡賣的品項一張張攤在櫃台桌上....真有趣


每次必點的基本款:芋圓仙草凍牛奶冰(NT.35)
它的芋圓跟九份的芋圓口感上有很大的不同,這裡的芋圓非常有嚼勁...我好愛
 

冬天的時候我會點上一碗紅豆紫米粥,紅豆的甜度剛剛好,紫米感覺也很養生,味道一樣一級棒喔!!!!

當天牙膏點了店裡的新玩意兒:檸檬冰(NT.30)
這裡的檸檬冰喝起來不是那種單純只有檸檬原汁的檸檬冰,有點可爾必思的味道(?)
好像有另外加什麼進去,不過我喝不太出來ㄝ,反正....就不錯啦!!! 哈


艾蜜莉的東海夜市A套餐就介紹到這裡,如果哪天一時興起想要來開發B套餐,一定跟大家分享!!
ㄜ~~~不過我想機率還蠻小的,因為本人很懶.....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