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城隍廟吃飽飯之後,開車不到五分鐘就抵達小松果生活雜貨鋪了...超近的對不對
小松果的老闆娘是個年輕的小女生,平常有在接室內設計的case
所以這裡的營業時間僅僅只有下午2:00~7:00而已,禮拜日還店休咧
要來光顧的捧油要注意它的營業時間,免得大老遠跑去卻撲了個空


小松果的店面小小的,裡面擠滿了各式各樣的可愛雜貨,大部分的空間都拿來當作倉庫使用
待售的雜貨被堆疊放在木層板上,在凌亂卻亂中有序的店裡選購有挖寶的FU...很有趣
可惜最大的缺點是店裡的走道太過狹窄了,一個不小心就會碰撞到商品,所以要超級小心才不會發生意外
我強烈建議胖子或猴小孩千萬不要到這裡來,否則下場會賠錢賠到脫褲子...哈哈哈
 

因為店裡的客人沒有人拿照相機在拍,我又不敢問老闆娘可不可以拍照,如果被拒絕的話豈不是太丟臉了
所以我只有偷偷地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胡亂拍了幾張店內照,感覺好像在做壞事一樣....><
你們看~~東西是不是超多的呀!!!!! 我在裡面整個鬼擋牆了兩個小時ㄝ
 

如果你不喜歡擁擠的購物空間又怕會逛得提心吊膽的話,也可以直接上網到小松果的奇摩拍賣去選購她的雜貨
拍賣賣場裡有超多令人愛不釋手的可愛雜貨,每一樣都好想擁有它唷!!! (扭)
 (from 網路)

因為我早已經在她的拍賣賣場奉獻了很多小朋友,想買的也買得差不多了
當天我只有很節制地買了一咖梯形的藤編籃回家....我真是勤儉持家ㄝ
  (from 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