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牙膏說:別人收集公仔、球鞋或名牌包,我老婆的嗜好則是收集飯店住宿,唉⋯好花錢又沒得回收的嗜好
艾蜜莉:矮油⋯雖然這嗜好毫無投資報酬率,但獲得的回憶是無價嘛!
奢侈鬼又跑來收集飯店了,這次要入住宜蘭的蘭城晶英飯店


吃完晚餐回飯店拍下晚上的晶英酒店入口


大廳超級寬敞挑高的,站在那兒突然覺得自己是個小矮人(本來就沒多高)
 

大廳口還掛著一個大大的鑼,不知道是純裝飾還是別有用處?
 

背面長這樣
 

剛好有PS3的活動,可以來挑戰紀錄


check in完畢之後,坐電梯到11F
從走廊往外看可以看到一大區兒童遊戲區,大大的機器人氣墊遊戲區超吸引我的,人家也好想去玩唷!!!!
 

走廊
 

房號用客家花布的花紋呈現,感覺很親切
 

為各位介紹我們今晚的第一個房間:精緻客房(官網定價NT.9800)
為什麼說是"第一個"房間呢??嘿嘿嘿等等再告訴你原因
 

衛浴空間的大小普通
 

從廁所往床的方向看,感覺蠻舒適的
    

衛浴配品是歐舒丹的~~~不錯不錯
 

房間的一邊是個長桌,電視桌和書桌是連在一起的
 

牙膏最重視的電視是Sony Bravia的唷!   很有水準⋯拍手鼓勵鼓勵
而且啊⋯每個房間都備有PS 3可以玩ㄝ....也未免太棒了吧!
 

偏日式的小沙發上有兩只花布抱枕,鮮豔的色調讓沙發變得好活潑
小桌子上還擺了兩盒宜蘭餅,牛舌餅好薄好香又不甜膩⋯好吃捏


推開落地窗,陽台也超寬敞的,翻個跟斗都不成問題
 

從陽台往外望可以看到沐葉SPA會館和飯店游泳池
 

冰箱裡的飲料....you know⋯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
 

房間內備有兩套浴衣,樣式很日式
 

正當牙膏打開NB使用時,令人錯愕的事情發生了⋯網路竟然不能用⋯
我們只好call房務人員來幫我們解決這個問題,我和牙膏只好跑去逛街了(攤手)
住在晶英有一點好處,那就是只要坐個電梯到樓下的新月廣場就能盡情灑錢揮霍了.....超人性化的對吧!?!!(大誤)


等我們逛完百貨回來,房務人員告知我們房間內的網路無法在短時間內修復⋯歪歪
結論是⋯我們要換房間了!!馬上把"飽猴啊款款ㄟ",乖乖地跟著房務人員走
房間從11樓搬到5樓,打開房間的那一霎那我不禁在心裡驚呼了一聲
有玄關有玄關ㄝ,從玄關瞄到房間....感覺房間超大的樣子
 

各位觀眾.......我們今天的第二個房間:精品套房(官網定價NT.22600)
精品套房是蘭城晶英飯店的第二高檔房型,當下google了一下房價我倒抽了一大口氣.....我的老天天啊
這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塞翁失馬 焉知非福,今天終於體會到了......爽啦
 

超大的雙人加大床,有種高級MOTEL的FU
 

書桌變小了,不過沙發變長了
可是啊....我個人還是比較愛精緻房裡的那張日式小沙發和花布抱枕 (真是窮酸樣ㄝ)
 

房間裡的一間房間竟然是更衣室ㄝ....誇張
 

衛浴空間整整佔了整個房間的一半,大到令人髮指的地步
除了必備的按摩浴缸之外,還有附一盒浴鹽讓你泡泡澡
照過來照過來.....你們有住過房間的廁所裡有小便斗的ㄇ?......我有.... 有沒有那麼誇張啊
不過衛浴空間大到有點浪費,我個人強烈建議可以把空間隔點當,嘻嘻嘻
 

淋浴間和蒸氣室兩用,可以在房間把自己蒸熟...嘿嘿嘿
 

要特別介紹一下這個按摩浴缸有個特別的小驚喜~~~女孩兒會很愛
把水放到八分滿,再按下一個按鍵,透明的泡澡水就能瞬間變成乳白的牛奶浴唷!!
在房間也能享受牛奶美人浴唷!!! 貴婦就是貴婦....連泡個澡都要那麼假掰
 

因為房間裡有超多有的沒的讓我玩個夠,所以我就沒有到豐華會去享用飯店的公共設施
不過牙膏有跑去體驗一下三溫暖,評價還不賴唷!!!
 

((((((((((((((((((((((((((((((((((((  第 二 天  ))))))))))))))))))))))))))))))))))))))

隔天的早餐在大廳旁的蘭城百匯餐廳用餐
 

用餐環境寬敞明亮,木質的溫暖色調我很喜歡
在大大片的落地窗旁用餐,東西一定變得更好吃吧!!!
不過因為本人生性見光死 ,所以默默地移到靠裡面一點點
 

桌上鋪著的餐墊很有特色唷!!上面印有宜蘭市著名景點的前世今生
 

說真的這裡的早餐種類多是蠻多的啦,不過都不是我的菜ㄝ
所以早餐只拿了這麼一咪咪 (這樣哪裡還叫一咪咪??!!!) 我要開動啦!!!!!!いただき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