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嫁為人妻後的第一個父親節,當然要假惺惺裝一下好媳婦兒 (誤),好好幫公公慶祝父親節 
於是乎....我這個賢慧又懂事的好媳婦兒大手筆地買了彭園的餐券
八八節前一天的晚餐時間,我和牙膏帶著公婆來到彭園台北店吃父親節大餐


坐定之後,服務生馬上為我們送上熱茶一壺 (茶可以自選)
我喜歡他們的菊花茶,淡淡的菊花香味充滿整個口腔,茶香入喉還會回甘呢!! 讚
 

因為我買的是套餐的餐券,所以菜都是一人一分地送上來的
富貴烤雙方彭園的招牌菜之一,也是我們家牙膏的最愛
餅皮夾著甜甜的火腿和酥酥的炸豆皮,全部包起來吃....口感很有層次
 

涼拌海蜇皮 & 左宗棠雞拼盤
海蜇皮蠻普通的,好像所有的海蜇皮吃起來都是這一味
左宗棠雞吃起來蠻像三杯雞的感覺,味道偏鹹不過雞肉蠻嫩的
 

生菜蝦鬆
這蝦鬆的味道真的蝦到爆~~~嚇到我了
用生菜把蝦鬆全部包起來大口吃下去,滿嘴蝦子的甜味超讚的......大滿足
 

主餐:干貝花膠肚
其實我本來不知道花膠肚啥鬼東西,不過查了才知道它是和燕窩、魚翅齊名的一種名貴的食材ㄝ
花膠素有海洋人蔘的美譽,富含膠原蛋白和多種維生素,自古以來一直是滋補養顏的聖品
為了變漂亮....我要這一盅花膠肚吃到一滴都不剩~~~乾啦!!
本來以為補品之類的食物多半都不怎麼合我胃口,沒想到這盅干貝花膠肚真的很好吃,有點像在吃魚翅羹唷!!! 我喜翻
 

清蒸竹筴魚
服務生很豪邁地把一整條魚送上桌的時候,我兩顆眼睛瞪超大的
老實說從小我就不愛吃魚,即使知道魚肉是很好的食物,但我就是不喜歡魚的味道
尤其當我一看到魚頭,我連僅存一點點想嘗試的慾望都完全消失殆盡了
所以我只有勉強地淺嘗幾口魚肉就投降了,雖然魚肉真的很新鮮,不過我真的很不喜歡吃魚肉啦!!!!
 

肉燥翡翠麵
這一道麵料理是本日最失敗,賣相不好就罷了,連味道也不佳
肉燥的味道很香很古早味,裡面還有竹筍塊ㄝ
可惜最大的問題是.....麵條根本就沒有吸到肉燥的鹹味,導致麵條吃起來完全沒有味道


甜點是杏仁豆花
媽啊~~~~我最害怕杏仁味了!!!! (加冷筍ing)
每每只要發現有賣杏仁的攤位,我會自然而然地憋住氣或捏著鼻子快步經過
沒想到套餐的甜點竟然是我的地雷......
馬上假裝是孝順的媳婦兒,把杏仁豆花推給婆婆享用~~~~哈哈哈
 

另一樣甜點是銀絲卷兩粒
白泡泡幼咪咪的是蒸的銀絲卷,有著健康小麥膚色的是炸的銀絲卷
蒸的和炸的銀絲卷一軟一硬,一層一層的口感很有趣
  

最後還有公公加點的菜:時蔬炒鮮帶子(NT.360)
這道有點像喜宴會吃到的菜色,味道相當清淡爽口
大大的干貝有很多顆ㄝ,下面墊著滿滿的綠花椰菜和西洋芹,味道不錯又健康


不要看這套餐的每一樣都少少的,不過吃完一輪還蠻飽的
吃飽後拍張合照紀念唄!!!我還心機很重地躲在最後面
公公~~~父親節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