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 "外國人的村" (漂亮馬麻對美國村的說法),我們又繼續往北開往殘波岬
快到殘波岬的路上,我瞥到Aquagrace Chapel (艾葵雅教堂),馬上叫牙膏煞車停路邊
WOW~~好美的白色教堂ㄚ!!! 能在這裡舉行婚禮的話,一定超浪漫的
教堂的屋頂有點像澳洲雪梨歌劇院的設計,都是美麗的流線型!!

可是為什麼它也在整修ㄚ?? 怎麼偏偏都選在我來沖繩的期間整修呢???? 氣死我了
也因為在整修的關係,無法再靠近一點欣賞,更不用說進去參觀了.....好可惜ㄚ

到官網去借了張教堂內部的照片,是不是超美的
新郎和新娘面對著前方閃耀著光芒的湛藍大海,彼此互許終生,光用想像的就起雞皮疙瘩咧!!
難怪會有人甘願砸大錢辦所謂的海外婚禮了,有美景和漂亮教堂的婚禮一定很難忘


從艾葵雅教堂往前直行一小段路,我們就到達著名景點:殘波岬燈台
遊客可以爬上這個純白色的燈塔,到頂端去看360度的無敵海景,不過要收門票的樣子
不過因為天氣實在是太熱了,又加上馬麻興致缺缺的樣子,最後我們只拍了照就離開了
 

看完燈塔,接著要來去残波ビーチ踏踏
因為是假日的關係,海灘上的遊客蠻多的,而且大多是日本人
        

沖繩海灘的沙是白色的唷,不過顆粒較粗一些些,看起來真的很乾淨
雖然有很多人在海裡玩,海水還是蠻清澈透明的;不過我想如果人沒那麼多的話,這海水一定更透更美
      

因為今天海邊的行程很趕,我們接著又飆車到另一個著名的景點:万座毛
万座毛這個名稱很奇怪吧!!! 我剛開始聽到也覺得一頭霧水,想說哪裡有毛ㄚ???
不過查了之後才知道,原來万座毛是指 "可供萬人坐的毛(草原的意思)"
被海浪侵蝕而成的象鼻斷崖是不是超可愛,上面那一整片綠綠的就是所謂的 "毛" 啦!!
 

發揮夜市的功力迅速卡位,喬好最佳的拍照角度,給他用力地連拍三張!!! 
要不是旁邊有一堆人在覬覦我們的位置,我們應該會在這裡拍一本寫真集也說不定喔!!


 

拍完万座毛後走回停車處,在路口的販賣機買了一枝葡萄雪酪冰棒(120円)來消暑一下!!!
我只能說這一整枝冰根本全都是色素嘛....是色素冰棒啦!!! 哈 

竟然還有鹹蛋超人和假面超人的飲料ㄝ!!! 日本人真的很愛漫畫......我傻眼

 
本來今天的最後一個行程是要再往北開到 "古宇利島",想去看看傳說中美麗的海中道路:古宇利大橋
不過因為路程還有蠻長一大段的,如果要開到那裡恐怕也得再花一個多小時的時間
如果再從古宇利開回市區的話,少說也快十點了!!! 最後考量到時間的關係,只好中途放棄了


只能借網友的美照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你們說是不是很漂亮嘛!!! 是不是是不是
嗚嗚嗚~~~~人家也好想親眼去看看古宇利大橋啦!!! 嗚嗚嗚
嗚嗚嗚~~~~不能去古宇利的話,就無緣吃到"岸本食堂"的沖繩麵了啦!!! 嗚嗚嗚

迫於無奈,只好開著車折返回市區了
這個時候的天色已經黑了,加快腳步趕緊回去吃晚餐嚕
 

先把車開回到飯店的停車場去停好之後,再步行到國際通去覓食
今天的晚餐也是拉麵喔!!! 沒辦法嘛....我們三個人都愛吃拉麵
國際通的OPA對面有一家星巴克,從星巴克旁邊的巷子走進去沒多久,就可以找到這家拉麵店了
這家暖暮ラーメン可是大有來頭的呢!!!他是九州拉麵的冠軍,甚至還打敗過一蘭拉麵ㄝ!!!! 哇嗚.....すごい
     

等待拉麵的時候,發現桌上的紙巾很特別的ㄝ
乍看之下還以為是再生紙製作而成的紙巾,不過拿近一看會聞到一股舒服的茶香味
原來紙巾上的小點點是茶葉渣ㄚ....好特別喔!!! 真的好香好香
  

我們點的拉麵來嚕~~~烈火ラーメン(700円)、半熟煮玉子ラーメン(750円)、半ぎょうざ(150円)
暖暮ラーメン只有一種湯頭,應該是豚骨高湯吧!!!
所以我們點了一碗辣的和一碗不辣的來試試看,麵中間那一坨紅紅的東西疑似是美味的關鍵,但我不知道是啥東東??
老實說我覺得暖暮拉麵還不錯吃啦!! 不過如果拿來跟昨天的通堂拉麵比較起來,還是通堂拉麵勝出!! 
而且ㄚ....我覺得我在東京吃過的一蘭拉麵也比這個好吃多了,真不曉得他的冠軍是哪來的咧??
餃子的內餡有一點紅味噌的味道,但餃子皮不夠酥脆....還好而已
 

走回飯店的途中,牙膏在一家服飾設計小店MAX買了一件シーサー造型T-shirt (3500円)
雖然價錢貴了一點,不過跟其他間賣的紀念T不太一樣,比較不會跟別人撞衫 
你瞧牙膏有多喜歡這件戰利品ㄚ!!! 哈哈哈
 

  ( 未完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