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澳門慶生小旅行只剩下最後一天了,嗚~~時間也飛太快了吧
一想到今天就要離開我的皇宮了,心裡就好捨不得喔
把握最後的機會再拍拍我最愛的威尼斯人 


坐巴士到路環,要去嚐嚐瑪嘉烈蛋塔的 "前夫"  開的 安德魯蛋塔
安德魯和瑪嘉烈可說是澳門葡式蛋塔的兩大天王、天后呢!! 各自有死忠的擁護者
難得有機會來澳門一趟,當然都要親自品嚐比較一下囉


安德魯蛋塔除了本舖之外,另外在附近開了兩家咖啡館,供客人坐下來好好品嚐美味蛋塔
我們選擇到安德魯花園咖啡室享用今天豪華的早餐
安德魯蛋塔(MOP7 / 個) +  自製特色檸檬水(MOP12) + 煙肉芝士及磨菇焗薯(MOP38) 
安德魯蛋塔的餅皮酥脆而且不油,配上香濃的蛋奶內餡.....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蛋塔了 100分
自製的lemonade原汁原味,酸的很過癮,還有些許的柚子香喔
一整顆帶皮的馬鈴薯配上培根和蘑菇,濃濃的起司把所有的配料融合在一起......うまっ!!! 
     

蛋塔界天王 v.s. 天后的對決,到底誰能獲得貪吃鬼艾蜜莉的青睞呢???
結果出爐:安德魯蛋塔  大   勝  (掌聲鼓勵鼓勵)
安德魯的內餡比較沒那麼甜膩,帶點焦味的酥皮好銷魂
嗚.....如果以後吃不到了該怎麼辦ㄚ!!!!!!  
親愛的馬總統,可以請您將安德魯蛋塔引進台灣ㄇ?? 醬子我會保證永遠支持您的
   

吃完捧派又美味的安德魯早餐之後,沿著海邊散散步
鹹鹹的海風加上和煦的陽光,真不敢相信出國可以這麼悠閒ㄝ
 

走沒多久就看到另一個景點:聖方濟各天主堂
聽說這裡是韓版流星花園的拍攝景點之一
不過因為昨天已經看過兩間教堂了,相較之下這一個就沒啥特別的
       

中午回飯店的渢竹Buffet 享用午餐
  

這裡的食物比較偏東南亞風味,我最喜歡印度甩餅,很香又很有嚼勁
還發現超可愛的攪拌棒,是竹子造型的ㄝ~~也太有創意了吧


吃飽飽之後,該來做做運動幫助消化
這次住宿威尼斯人有送: " 曼聯足球互動體驗券、高爾夫球一回合、歷險Q立方遊樂場2小時 " 活動三選一
我對足球沒啥興趣,Q立方又是給小孩玩的,所以就決定學上流社會的人,來打場高爾夫唄

搭電梯到達位於七樓的君度戶外高爾夫球場
邊打golf 還能一邊欣賞美麗的威尼斯人大樓!! COOL
 

很愛比輸贏的我們,連打golf 都要拼個你死我活
牙膏 v.s. 艾蜜莉 之 小白球大廝殺。。。スタート
  

打高爾夫球的時候,我的表情超多.....跟大家分享我的 " 得失心很重四連拍 "
第一拍:嗚嗚嗚.....可惡的小白球怎麼完全不受控制ㄚ???  (懊惱)
  
第二拍:怎麼可能會輸給你呢??!!!  我 不 服 氣  (大怒)

第三拍:Get out of my way!!!! 不要影響我一竿進洞ㄛ你  (神經兮兮)
 
第四拍:ほら.....我進球囉!!! ㄎㄎㄎㄎ  (得意的咧)


打了幾洞之後滿足了,拍一張紀念照之後,繼續下一個行程
  

接下來要去搭貢多拉船囉,這可是威尼斯人的一大賣點ㄛ
不用大老遠跑去水都威尼斯搭貢多拉船,在澳門的威尼斯人就能輕鬆體驗得到喲
我們的貢多拉船伕肺活量超大,好幾次飆高音時,我的耳膜都快被震爆了
可惜的是船身太晃了,拍出來的照片超模糊的......遺憾
        

隨興地逛了逛購物中心,只在ZARA買了件美美的皮草外套 (牙膏送的ㄛ)
到機場搭飛機前,在澳門的最後一頓晚餐就選在賭場正中央的港式飲茶餐廳:帝王點心 用餐 
  

晚餐用飯店給的抵用券付錢,so.....for free again
紅燒豆腐海鮮煲(MOP 88) + XO醬炒蘿蔔糕(MOP28) + 鮮蝦腸粉(MOP30) + 可樂(MOP28)
豆腐海鮮煲跟我想像的差超多的,不是 "紅燒" 的ㄇ???怎麼會是一堆勾芡的海鮮塊呢??? 紅燒到底燒在哪???
蘿蔔糕也沒有XO醬ㄚ??? XO醬炒蘿蔔糕沒有放XO醬,不就跟一樣瞎ㄇ??  茄~~~
鮮蝦腸粉的皮太厚了,味道也普普而已


我的澳門慶生小旅行就這樣充實地結束了
吃到了不錯吃的美食,也體驗了不少以前沒做過的活動

2010年真的去了好多個國家喲!! 有香港、韓國和澳門
離今年結束還有四個月的時間,我會不會再託誰的福出國享樂呢??? 嘿嘿嘿....Who kno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