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拎著我的高調小桃紅  香港へ 行きましょう
高調小桃紅要上飛機囉~~~See you in Hong Kong!!!


飛機餐:鮮魚香菇炒麵 + 吃不出什麼口味的蛋糕 + 罐頭鳳梨&水蜜桃丁 + 柳橙汁
看起來很鳥,不過因為肚子太 ペコペコ 了,我覺得炒麵還蠻好吃的ㄝ!!! 哈哈哈....
 

窗外的天空沒有很.....希望在香港的三天不要壞天氣才好


香港到囉!!!
香港的赤臘角機場蠻大器的,到處都很乾淨、亮晶晶的ㄋㄟ
相較於香港的機場,我們的桃園國際機場好寒酸喔.....要多跟人家學學才行囉!!
 

跟著機場的指示走,很快就找到城巴的搭車處了
我要坐A21線到我的飯店 the mira Hong Kong,將事先買好的ticket投進去
出 発.....GO!!
 

大約一個小時就抵達我的飯店了,キャ~~~~~ 門口的復古車車好cute喔!!!
Lobby 的燈光偏暗,果然很有夜店FU,Lobby正中央還有個手持蠟燭的丘比特.....紫色的ㄝ??是中毒了ㄇ??!!
 

check in 之後,等布丁大爺來和我會合
馬上手刀衝到對面的美麗華逛逛
1F有我的Vivienne Westwood和小b,2F有 Uniqlo 和 i.t ㄝ!!
 

Then拿著超方便的八達通卡坐港鐵到油麻地站,步行約10分鐘來到廟街夜市
廟街夜市跟台灣比較low的夜市很像,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SEE~~還有超大隻的鹹蛋超人公仔ㄝ!! 酷 
路過這家堂泰海鮮大牌檔,店裡滿滿都是人....都坐到馬路上來了
晚餐就決定吃這一家了,馬上找了空位坐下來,點了三道招牌菜:豉椒炒蜆、椒鹽瀨尿蝦、避風塘炒蟹 + 兩碗白飯

豉椒炒蜆:辣辣的炒海瓜子,沒有什麼特別的就是了啦!!
椒鹽瀨尿蝦:瀨尿蝦真的很難剝ㄝ....剝半天卻只有少少的肉可以吃.....累死我了!!
避風塘炒蟹:這一道是我最愛的,足足有兩隻大螃蟹唷!! 肉多多又鮮甜....但也是最貴的一道!!

吃到手油嘴油、嘴痠牙痛....結帳時看到金額心更痛!!!
這三道菜加兩碗白飯真是價值不菲呢!!! 總共花了我們HK$311ㄝ......!!!GOD!!! 相當於台幣1200多ㄝ !!!GOD!!!
 

到香港的第一餐就如此大手筆,真是讓我們始料未及ㄚ!!!
劉布丁.....我對不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