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香港三天兩夜自由行是我的生日禮物喔!! 要特別感謝台商小開  劉布丁
連飯店都讓我自由決定,也太阿莎力了吧....台商都這麼闊氣ㄇ??!!! 

在眾多飯店中,設計感十足的The Mira Hotel雀屏中選囉!!!
雖然沒有半島酒店的五星光環,也沒有洲際飯店的無敵海景,但卻有著獨特的時尚夜店FU (電音電音...Oh Yeah!!)

白天的the mira是一片白; 到了晚上,因為燈光的點綴讓the mira別具風味
 
圖片來自 Vivian美女的blog

the mira的頂級套房為紫色系,普通客房則分為三種色系
每間房都有一張貴桑桑的Egg Chair,聽說是個叫A什麼的設計師設計的

圖片來自The Mira Hong Kong官網

因為普通房都客滿了,飯店幫我免費升等至行政樓層的紫色套房

在香港沒有俗又大碗的那種飯店,通常飯店的價錢和房間的坪數是成正比的!!
the mira的房間雖然沒有超huge,但在地狹人稠、寸土寸金的香港來說,這樣的空間已經算很不賴了!!
足夠讓你在房間裡面跑跑跳跳加後空翻

房間裡該有的都有,不該有的也不會有 ( 不該有的到底是什麼ㄋ?? 我也不知道!! )
浴室是乾濕分離的之外,透明的玻璃讓你在泡澡時也能同時觀看電視節目或電影,當然啦~~害羞的話也可以放下簾子

床的size雖然沒有特別大,但睡起來還蠻舒服的,不會太軟也不會太硬 ( 聽起來很像廢話吼....> < )

房間還搭配了全套的高科技設備:40吋液晶電視、SONY VAIO個人電腦及娛樂組合、BOSE影音系統等等
除了看電視之外,還可以上facebook偷菜....嘿嘿嘿
還沒完ㄋ....還有My Mobile的Nokia手機可供房客使用 ( 不過我ㄧ次都沒用到.....嘿嘿嘿 ) 
這些看起來好像很厲害的高科技產品,把我這個3C白癡唬得一愣一愣的!! (傻笑)

整體而言
the mira Hong Kong的交通相當便利,步行到地鐵站只需2分鐘
鄰近加連威老道,而且3F可直通美麗華商場,附近也有很多大型的購物商場
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view可以看啦

如果你也和我ㄧ樣喜歡極簡風格的設計型商務飯店,那麼位於尖沙嘴的 the mira Hong Kong 將會是個很棒的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