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寒假中..so很閒很閒
東看西看.....看到了一部讓我很感興趣的電影 

他其實那麼喜歡妳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也是一部暢銷書改編的電影...原著作者是那鼎鼎大名"Sex and the City" 電影的編劇ㄝ
有暢銷書"慾望城市"的加持再加上超強卡司當後盾.....怎麼能不看咧!!

『故事簡介』 
 故事圍繞在20~30歲女性的愛情遭遇, 像故事中的琪琪(Ginnifer Goodwin), 她總是誤解男性所透露出來的訊息, 她喜歡上房地產業務寇納(Kevin Connolly), 而他的室友亞歷士(Justin Long)看到琪琪那麼積極尋找真愛,情場高手的他以男性的觀點來教導琪琪如何了解男人的真面目, 並敲醒腦袋認清楚....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珍妮(Jennifer Connolly)和琪琪是同事, 也是琪琪的愛情諮詢專家~~而珍妮和班(Bradley Cooper)是結婚七年的夫妻,卻因為班受到熱情女歌手安娜(Scarlett Johansson)的誘惑而遇到婚姻瓶頸~~另外珍妮和琪琪的主管貝絲(Jennifer Aniston)和男友尼爾(Ben Affleck)同居多年, 但現在卻可能面臨分手, 原因是因為尼爾不想結婚, 但貝絲卻想要這張結婚證書

  瑪莉(Drew Barrymore)則是一個報紙記者, 她幫助寇納在他的房地產成就越來越高, 可是瑪莉自己卻一直無法打破單身的身分,因為她永遠無法學會用手機,MSN,等高科技產品來找到另一半....

 這些不同的愛情故事, 有人得到Happy Ending, 也有人離開原來的愛人, 但所有的人都在每個世界的角落繼續尋找真愛....


『一針見血』 
要是他不約妳出去,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我不跟不先主動開口邀約我出去的男生出去) 

要是他沒打電話,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我不跟老是害我等電話的男生出去) 

要是他不跟你約會,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我不跟連自己都不確定想不想跟我約會的男生出去) 

要是他劈腿,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不忠就是不忠....有一就有二) 

要是他不想結婚,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我不跟害怕討論未來的男生約會) 

要是他只有醉茫茫的時候才想見妳,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我不跟喝酒抽菸害我不舒服的男生約會) 

要是他是有婦之夫,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我不跟有婦之夫約會) 


無論如何....我不跟不懂愛的男生約會.... 


『主題曲』 
好聽的主題曲是Erin McCarley主唱
曲名:SAVE THE EMPTY 



上映時間:2009年2月13號  (情人節前夕.....WOW)
國際官網:http://www.hesjustnotthatintoyoumovi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