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了個大早....有個重大的任務~~ㄚ公叫我去領我們這一戶六個人的消費券
腫眼去活動中心排隊~~排了一個小時才領到六包大紅包...
人超多的!! 太陽又很大(我最討厭曬太陽了)
 

該好好想想要怎麼花我的三千六
下午還有唱歌攤....出發~~
 

這次是彥宜的表姐約的~~總共有12個人
大家都不認識....唱得很不過癮
我才唱五首歌....就要付五百元~~意思是一首歌100大洋嚕~~高すぎ~~

都出門了~~就順便去小五退外套NT1700
但又手賤買了一件超可愛的Minnie睡袍
 

回家馬上穿上新睡袍....
它是小孩子的M尺寸~~我可以穿ㄝ
長得矮也是有好處的~~ㄎㄎㄎ
穿上沒多久就想睡了~~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