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一點半約在新埔站先去吃午餐 "涓豆腐" , 是一家韓式豆腐鍋專賣店
之前布丁有帶我去吃過一次....覺得不錯吃就約蔡佳佳一起來享用囉~~~
我和蔡佳佳都點了泡菜嫩豆腐鍋 NT280
還有四樣小菜無限續喔~~還有石鍋飯....包海苔好好吃喔
 

我的是海鮮的....うまい~~還有甜點...柚子醬黑糖豆腐
 


吃飽飽就先去東區...蔡佳佳要換紅線....我要去拿我的衣服again (懶得拍~只好借網路上的圖囉)
 
之後轉戰小五, 這次很節制的買了兩樣而已 ( 其實還有一件洋裝,但太長就讓給蔡佳佳囉!!)


我又把錢包的錢都花光光光光光了
我是窮光蛋!!!哈哈哈
最近都不要約我囉~~不然我會窮到被鬼抓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