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二要陪媽媽回苗栗的外公家, 弟弟開車載他女友,媽媽,我和妹妹回鄉下
弟弟一路一直在表演頭文字D.....傻眼
中餐去買肯德基新出的椒麻雞腿堡吃....還不賴啦!!!

插播!!
((((( 早上出發前接到上一屆畢業的學生阿輝打來, 他已經在白沙屯等我囉~~~
可惜後來到的時候他已經離開了~~無緣ㄚ!! 但感覺舊甘心!!! )))))))
OVER!!

終於到囉~~~走過小巷子


江江.....我外公家 (外公家靠海喔~~但太冷了~~沒去美麗的海邊玩玩)


之後就是一連串的吃吃睡睡嚕.....沒什麼好說的!!! 肥了好幾公斤到是真的

隔天回家前, 和妹妹到附近的媽祖廟 " 拱天宮" 拜拜....很有名的一家媽祖廟喔!!!
跟媽祖娘娘祈求2009年能讓我實現我的三個心願
 

插播!!
((((( 話說我們的馬總統初二回馬家莊後, 有來外公家的拱天宮媽祖廟拜拜喔!!!還有發一元復始巧克力紅包!!
我外公早上八點就跑去排隊囉~~拿到紅包嚕!!!! 
於是乎....馬英九紅包....とっだど~
明年我也要早一點來~~看馬總統...還要拿他親手給我的紅包
跟大家炫耀我A來的紅包,巧克力正反面不同ㄝ!! 興奮)))))
 OVER!!



人也是超多...霧茫茫


我喜歡廟建築上的雕刻品....很酷ㄝ


和妹妹坐火車先回家....媽媽還要待一下下~~初六才回台北
媽媽擔心我們不會坐車.....即使風很大.....自己要走路回去.....她還是堅持要陪我們去坐車...... 太感人了啦
I Love You, Mom!!!
 

嘿嘿嘿.....郭氏姊妹怎麼可能乖乖回家咧~~隨即轉戰小五.....
但人一整個爆多~~破壞了我兩的購物興致....算了~~下禮拜人少一點再來吧!!
買了一堆吃的就回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