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退房之後,本來要去的雜貨鋪都沒有開.....超沮喪
只好改去大遠百吹冷氣,冷氣吹夠了我們接著跑到東海夜市裡的鋼杯麵去吃午餐
在鋼杯麵的路口看到這個令人匪夷所思的招牌:鋼杯麵很難吃 不好吃的東西?????
剛開始還覺得很荒唐,後來看了半天才看懂原來是"在鋼杯麵很難吃到不好吃的東西".....暈倒
不過我想應該只有我這個笨蛋才會看不懂吧!!!哈哈哈


鋼杯麵的門面好可愛,有好多奇形怪狀的窗戶ㄝ
一旁還有小紅帽與大野狼的大型立牌,馬上跑過去假扮小紅帽
只要有洞我就會情不自禁地把臉湊上去,我想我真的病得不輕
       

大門的手把是鋼杯~~COOL!!!門口的另一麵牆上掛著滿滿的泡麵兒,喔~~~好不健康啊
     

進來要先拿一份menu,然後一人領取一個鋼杯,等等要拿來裝飲料喝的
     

一樓的用餐區有塊黑板,上面寫啥碗公我沒有仔細看,你們有興趣的話自己看照片吧!
不過為什麼教室裡會冒出一個旋轉木馬咧??!! 老闆你也太另類了吧!
       

學生福利社ㄝ~~好懷念國小的時光
這裡也是等一會兒要來取餐的櫃台唷 
 

我們走上二樓去找位置坐下,這裡的課桌椅跟我小時候使用的課桌椅差不多ㄝ
還有一樣東西不能少,那就是桌子上面一定要有很多沒營養的塗鴉
 

點好餐之後要先到樓下的櫃檯結帳,付完錢再拿著這些貼紙回座位等
等聽到廣播:xx號同學請至福利社取餐,再下樓去取餐就好了
 

等餐的空檔可以在抽屜拿幾張考卷起來寫,好不討喜的殺時間方法
牙膏竟然挑戰我們最頭痛的數學考卷......拍拍手
劉大邦一個人寫了兩張考卷ㄝ.....也給你拍拍手
       

我也有寫了一張英文考卷,卻在不應該出錯的地方大意了,......我好想死
劉大邦辛苦寫的兩張考卷也都只各錯一題而已,真是可惜啊!!!!!!
不過好消息是....我們家牙膏寫的數學考卷得到了100分ㄝ!!! 不愧是我的老公ㄝ(抱)
得到一百分的獎勵只有九折優待券一張,而且要下一次消費才能使用.....
 

服務生先幫我們送上套餐的附餐:生菜沙拉 & 酥皮鳳梨酥
生菜沙拉的醬好像是芒果醬之類的,我覺得很不搭ㄝ
點心是鳳梨酥上蓋上一小片酥皮,這種新奇的作法我還是第一次看到ㄝ~~~真有趣
 

牙膏點了沙茶乾拌手桿麵(NT.125) ,看起來不起眼的一碗麵竟然意外地不錯吃
右下角的紅燒雞柳條鮮嫩多汁....超美味,是我們一致認為今日最好吃的No.1
不過手桿麵那麼中式的餐點竟然會配濃湯.....有點匪夷所思ㄝ
 

我的辛拉麵套餐(NT.185)加起司加20元
可惜的是辛拉麵裡加了很多料的關係,湯汁的辣度被稀釋了不少,反而犧牲掉辛拉麵應該有的香辣滋味....落漆
不過裹上香濃起司的麵條真的好好吃唷~~~我喜翻 
       

飯後合照~~正常版
 

挖鼻康版,我還沒把手指插進鼻康就已經被照下去了,我對不起大家
劉氏夫婦非常的用心ㄝ!!! 拍拍手
 

最後一張看得出來我們在幹嘛ㄇ??我們正在模仿蔡佳佳拍照時的表情啦
正宗的正牌在右後方,我怎麼表現得有點像"人客來坐"的感覺
劉大邦最過分了,還鬥雞眼咧!!!! 說什麼他老婆拍照的時候,眼神好像有點鬥雞鬥雞的....哪有啊?!
 

下樓上個廁所,沒想到廁所也要搞笑一下~~~~受不鳥ㄝ
這年頭哪有人撕日曆紙擦屁屁的阿?? 哩馬幫幫忙
廁所裡還有提供一樣很妙的東西,想不到吧.....是免洗竹筷!!!!
缺水的時候,男生可以用竹筷夾著小雞雞尿尿,如此一來手就不會碰到也不用洗手了阿.....好噁喔


送上劉氏夫婦充滿愛的背影當作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