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弘大轉戰明洞,逛到最後興致缺缺,兩隻小腿也漲得厲害,看來要提前吃晚餐嚕
全州中央會館的位置很不顯眼,隱身在Smoothie King旁的小巷子裡,很容易沒看到就走過頭了


到這裡的目標當然是他的招牌石鍋拌飯嚕!! 本來想再點一鍋味噌鍋,不過被妹妹強力阻止....不能點
送來的四碟小菜都so so而已! 不過這碗豆芽湯超級無敵好喝的,湯頭有濃到爆的蝦味,喝完好想再來一碗ㄚ
      

我的石鍋拌飯(9000韓圜) 來嚕!! 拌飯的料配色好漂亮,豪邁地把他們全都拌在一起....看起來好好吃ㄛ
嚐過之後覺得是蠻不錯的,不過我覺得這味道在台灣也吃得到!!
不過可能是石鍋不夠熱,我等了好久也等不到我要的鍋巴啦~~~~失敗
       

吃飯之前不免俗地要來拍張照,順便上傳FB打卡~~~習慣動作啦
 

回飯店之前我們先到首爾站的樂天超市去採買零食和泡麵
 

WOW~~這棟大樓的牆超酷的,上面的三男兩女會一直走走走
一會兒男生走在前頭,一會兒女生又會超前....跟真的一樣
 

一進去超市,馬上鎖定我們自己愛吃的下手,Market O布朗尼蛋糕、生洋芋片、生生烏龍麵全都是我的愛啊
雖然在台灣也買得到Market O了,不過在這裡買當然便宜很多嚕!!! 馬上搬一大箱
中間的那個洋芋片是網友推薦的,兩種口味我都有買來吃吃看,這款洋芋片超薄的,超馬鈴薯的唷
藍色的是洋芋原味,綠色的則多了洋蔥香,兩種口味都很好吃
生生烏龍麵是妹妹強力推薦的必買物,一包裡面只有三小包麵,每包折合台幣約31元,在台灣賣40元ㄝ..有沒有差很多!?
 

還順便搬了些海苔和飲料,還沒逛完一圈購物車就快要滿了...真好買
 

我們連續兩天晚上都到這裡報到,買了不少沒營養的東西搬回台灣....嘿嘿嘿
如果買太多的話,這裡還有提供空箱子、膠帶和尼龍繩給客人自己包裝


把食物扛回飯店之後,我們又要到東大門的批發區去試試運氣了.......狠 (我的表情好機車ㄝ)
 

現在的時間已經快要午夜12點了,東大門的另一區依然燈火通明好不熱鬧ㄚ
這裡有好幾棟專門讓批客批貨的百貨公司,規模超大的
      

現在剛好是批客陸續進來採買的時間,已經有很多批客正在物色商品了,等等人潮會爆滿
 

百貨前的地上處處可以看到像這樣一包包的垃圾袋,很詭異吧!
可別以為它們是等著被垃圾車載走的垃圾ㄛ,這些都是批發客挑好的樣品,等等準備運往世界各地咧
韓國的時尚已經成功跨足到好多個國家,生意做超大的
 

這裡的東西只賣給大量進貨的批發客,不賣給普通零買客唷!!! 所以到這裡買東西是要碰運氣的
我和妹妹假裝批發客不成,店家都不給我們買.....嗚嗚
最後只好到附近的小攤子吃魚板洩憤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