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第二天早上一大早就有活動,沒辦法好好享用飯店的早餐
到蘇梅島的第三天早上終於可以在飯店悠閒地吃早餐了,唷呼!!!


除了室內的座位外,還可以選擇在室外邊欣賞海景邊吃早餐
 不過我不想被曬成人乾,所以還是在室內吃比較好


座位上有一對大象造型的鹽罐和胡椒罐,超可愛
 

早餐種類還蠻多的,以泰式風味的餐點居多,很多都是以前完全沒看過也沒吃過的食物ㄝ
      

光麵包就有那麼多種,我最喜歡吃他們的麵包了,每一樣都好好吃
 

這一區是一些炒蔬菜、咖哩、粥品和熱湯,不過都不合我的胃口ㄝ
 

必備的歐姆蛋捲這裡也有,服務人員會很親切地詢問你的喜好,然後幫你煎出漂亮又美味的蛋捲~~~GOOD
這裡還有現煮米粉湯喔~~~~哇哈哈哈!!!
      

吃完早餐之後到附近逛逛!! 沙灘....是沙灘ㄚ,這裡的沙沒有那麼白,不過很細....踩起來很舒服
 

這個在沙灘中央的茅草小屋是個果汁飲料吧,可惜現在這個時間一個人也沒有
 

沙灘上有很多躺椅,有很多人在這裡做日光浴唷!!! 養眼養眼
 

一旁種了好多我最喜歡的雞蛋花,潔白的花辦中央有一小抹可愛的黃....我超愛的!!!
   

飯店泳池已經有"歪鍋忍"在游泳了,剛吃飽就游泳這樣好ㄇ??
Anantara的游泳池是無邊際的那種,感覺像往海那邊延伸出去一樣
 

泳池的另外一邊還有一處人造的白色沙灘ㄝ~~~好美我好喜歡
 

這裡有沖洗的花灑,可以沖掉身上和腳上的沙子
還提供浴巾讓房客使用~~~貼心再加分
    

走回房間的路旁有兩條長長的蓮花池,裡面養了有好多小魚,還看得到綠色的小青蛙唷!!! 
每天早上步行去吃早餐或吃飽離開的時候,都會在這裡跟魚玩上一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