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待在曼谷的兩天我們都住這一間四顆半星級的 Courtyard by Marriott Bangkok 曼谷萬怡酒店
哪來的四顆半?? 這是幫我訂房的旅行社人員說的啦!! 哈哈哈
相較於四季或凱悅那些高級飯店,Courtyard就顯得比較樸素商務一點了


飯店大廳的配色蠻活潑的,鮮豔的顏色讓空間顯得更明亮了些,我很喜歡
 

lobby中間有一張超大的沙發,大到可以讓三四個人在這裡大字型的平躺(誤)
 

櫃檯的設計蠻特別的,背後有一整面偽書牆,整個質感加分
 

雖然我們住的是最普通的房型,一個晚上大約台幣三千元,房間的空間不算小,還算經濟又實惠
雖然是蜜月行程,不過因為我們在曼谷都在外面趴趴走,飯店房間只有睡覺的功能,所以想說沒必要住到很頂級的房型 

很商務的電視機和桌子
 

雖然沒有豪奢的大浴缸,不過浴室的大小剛剛好,使用起來沒有不便的地方
 

沒什麼好照的,浴袍也順便來照一下
浴袍的材質蠻舒服的,不過這種東西對我來說只是一時興起會拿來套一下,其實沒啥意義捏!! 哈
 

順帶一提,泰國很多飯店的網路是要額外收費的,不過這裡的無線網路是完全免費的唷,有沒有很貼心呢?!!!!

兩天的早餐都在一樓的MoMo cafe用餐
  

早餐的種類不多樣,不過該有的都有啦
 

和其他高級飯店一樣,這裡也有服務生會幫你煎歐姆蛋捲
比較特別的是這裡還有一台鬆餅機,它會自動幫你製作鬆餅喔....好可愛
 

我的早餐看起來很精緻吧!!! 嘿嘿嘿
我也有嚐嚐看鬆餅機做出來的鬆餅,味道有點像雞蛋糕...還不賴啦!!! 各式各樣的水果乾也很好吃ㄝ
 

如果你想要換個心情,也可以在戶外座位享用早餐,早上的太陽還不是很大,在這裡享用早餐會讓心情變得很好喔
晚上也可以坐在這裡吹著風發呆,這裡也是我和牙膏最喜歡的地方
     

飯店還有游泳池等等的公共設施,不過我們在曼谷的兩天幾乎都是早出晚歸,所以完全沒機會使用到任何飯店設施

早餐吃飽飽就有力氣繼續出去撒錢啦!! 老公~~~Let's 走....一起出去走到雙腳殘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