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超級好友:劉氏夫婦今天要來我們家啦!!!! 新家裝潢完畢之後,他們應該算是第一組正式的客人吧!!!
因為我們家尚未開伙,所以中午先約在我們家附近的小銅板牛排吃中餐
小銅板牛排就在我家對面,過個馬路就到了。劉氏夫婦之前就已經吃過小銅板了,聽說評價還不錯

菜單除了排餐之外,還有義大利麵,價錢都不算貴!!! 很人性化
主餐加199元就能升級為套餐,有前菜、沙拉、湯、甜點和飲料....超多東西的!!

前菜:泰式涼拌牛肉 & 鮮蝦時蔬捲
涼拌牛肉真的很泰式唷!!! 嫩嫩的牛肉片配著洋蔥絲一起吃,酸酸的非常開胃
薄薄的餅皮裡包了鮮蝦、蔬菜和米粉,味道蠻清爽的


我點了法式起司洋蔥湯,這洋蔥湯很濃很濃....我喜歡
牙膏點了蔬菜牛肉湯,這湯好像燉煮了很長時間的感覺,蔬菜和牛肉都已經被煮得入口即化~~好喝
套餐還有附香蒜麵包~~~這個就有點普通了,直接略過
 

沙拉嘛....我點了優格水果沙拉,牙膏則點了凱薩沙拉
水果沙拉裡有很多種類的水果,有蘋果、蓮霧、鳳梨、紅莓、番茄和橘子,可惜每一樣都只有一點點而已
凱薩沙拉弄成一杯,樣子是蠻特別的啦!!可是我覺得這樣就得用手抓著吃,感覺很不衛生ㄝ
 

主餐來囉!!!!! 
我們四個人不約而同都點了小銅板牛排(NT.369)
他們這裡的牛排只有分三、五、七分熟,我想要八分熟還不准咧....切
不過本小姐實在不敢吃見血的肉,所以硬要他們幫我把牛排煎成七分熟再熟一點
牛排送來的時候,牛肉的厚度比我想像中還要厚,size也比"銅板"還要大很多ㄝ!!!哈哈哈....好冷
 

甜點毫無疑問地選了巧克力慕斯蛋糕
雖然巧克力慕斯蛋糕算是很普通的一道甜點,但是卻很容易吃到地雷ㄝ
這裡的巧克力蛋糕的甜味剛剛好,吃完一整塊也一點都不會膩,還可以再來一塊ㄝ
尤其是旁邊點綴的三小粒莓果超級無敵酸酸酸酸酸!!!! 吃在嘴裡的感覺超high的 (臉扭曲)
 


吃飽飽之後,該時候帶劉氏夫婦到我們家參觀參觀
遠道而來的劉氏夫婦還獻上準備已久的新婚禮品!! 
一個是我指定的Brita濾水壺,另一樣是劉氏夫婦的愛心果汁機(啾啾)
因為我們家家徒四壁,連個水杯都沒有,所以連杯水也沒辦法倒給他們喝.....真失禮
再給我們一次機會,下一次....下一次一定會好好款待你們的啦!!!打勾勾蓋印章
       

因為實在是太見笑,只好趕緊把客人騙出來,直奔附近的撞球間打撞球....哈
愛打撞球的牙膏終於有機會再度重拾球竿了!!!! 看他樂的咧
聽說劉大邦先生以前也是流連在撞球間的角色,剛好趁這機會兩個人可以切磋切磋
ㄟ~~~看得出來劉大邦很久沒打撞球了,進球的手感有待加強唷!!! 一直把母球灌進袋中是哪招ㄚ????哇哈哈哈
       

中場休息時間,我們蔡佳佳也下海她老公教她打球,ㄟ?? 這姿勢正確ㄇ?!!
其實我也有試試看打個幾顆球,不過門外漢果然不能理解撞球世界的深奧學問ㄝ....放棄
 

在"菸"霧瀰漫的撞球間待了好一會兒,我的頭超級暈的說....
打完撞球之後,又一起走路到附近我們常去的那家熱炒店續攤
我親愛的劉氏夫婦~~~~乾杯!!!!!!


今天招待來我們家的第一組客人,寒酸的過程算是大失敗....好丟臉
親愛的劉氏夫婦~~~下一次再來我們家住一晚,一起說說笑笑到天亮吧!!!! 約束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