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老公和妹妹分別飛了兩個國家之後,一回台灣的隔一天,一秒鐘幾十萬上下的我又有行程了.....噗哈哈哈
今兒個是我心中永遠的女神:阿妹,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場的第六場唷!!! 尖叫加拍手!!!!!!
為了怕晚一點會沒有停車位,早早就拉著牙膏先去佔車位了.....搞定
小巨蛋外插上了阿妹AMeiZING的演唱會旗幟,啊~~~~~~~我的阿妹ㄚ!!! (瘋狂)


先去環亞晃晃殺時間,七點鐘一到,妹妹&醬爆下班趕來和我們會合
每一個座位上都擺了一份AMeiZING郵報,上面好大一張火辣辣性感照ㄚ
ROCK THE NIGHT (扭)
 

這次搶到的位置有點偏,希望不要影響到觀看品質才好.....拜託拜託
 

開場之前,幫同行的妹妹和醬爆拍一張
醬爆興奮的表情有點裝出來的high....不誠懇!!! 
妹妹正在努力地打卡當中,沒空看鏡頭
 

我和牙膏也來幾張!! 有看到我們臉上的紅絲帶貼紙和手上的彩虹旗嗎?這些都是阿妹為了幫愛滋病協會募款的愛心唷!!
貴為高高在上的天后還不忘關懷社會做公益....實在是太讚了啦!!!!
      

我們四個人第一次一起來聽演唱會ㄝ,怎麼說也要一起來拍幾張紀念照
第一咖~~~正常版
 

第二咖~~~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要這表情....哈!!! 
有圖有真相!!! 從這張照片可以看出來醬爆和牙膏有很重的偶像包袱喔
 

第三咖~~~我要表現出阿妹是No. 1,醬爆是想睡覺的rocker.....哈哈哈
至於我妹為什麼要挖鼻康呢???? ㄟ~~~你們自己問問她好了
 

第一次看現場演唱會的牙膏還自備望遠鏡咧.....好用心
 

沒多久燈光就暗下來了,但還是要繼續拍
 

牙膏有望遠鏡,我只有近視眼
 

吼~~~演唱會怎麼還沒開始啦!!!!! 人家想要跟著阿妹忘情大叫啦!!!!!


最後再跟親愛的妹妹來一張姊妹照
我們兩個長得很像吧!!! 很多人都以為我們是雙胞胎ㄝ
  

演唱會開始嚕~~~接下來的過程就無法拍照跟大家分享啦!!!  大家請自行想像
今天有侯佩岑、歐漢聲和蔡依林到場支持阿妹的演唱會,而且今天的特別來賓是小豬羅志祥唷!!! 
可惜他只陪阿妹跳了一支舞,聊一下天就得趕著離開了!!嗚....來了都來了,幹嘛不一起唱首歌再離開嘛!!

最後送上妹妹用iphone打卡的到此一遊HIGH照
看表情就知道我最瘋狂啦!!!!(尖叫)~~~~~阿妹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