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了整整兩個假日從早到晚四處奔波,比較了那麼多間婚宴場地,也仔細衡量過總總條件
我和牙膏最後決定在晶宴民生館舉辦我倆的wedding  
晶宴民生館位於建國高架和民生東路的轉角,和台北館一樣都在辦公大樓的1F 和 B2
  (from 網友)

賓客的車就是停在這棟辦公大樓的地下停車場,缺點是車道有一點窄,但B3~B5共150個車位絕對足夠....安啦
它的接待櫃檯和訂席中心都在一樓,陽光從落地玻璃窗灑進來,入口處顯得明亮又溫暖


我們的點劇場也在一樓,有獨立的出入口,不用跟別廳的賓客 "ㄎㄟˋ修" .....GOOD
不過晶宴只有提供基本裝飾,到時候得請婚佈把入口處和收禮桌稍微佈置一下,一定會很漂釀
   (from 網友)

點劇場內有大片大片的落地窗,還有一整排我最愛的水晶燈,華麗感百分百  
挑高4米的場地寬敞方正,沒有礙眼的柱子會擋住賓客的視線,舞台和紅地毯的位置在正中間,完全符合我的要求
硬體設備也相當齊全,有三個150吋大螢幕還有泡泡機ㄛ




下面這張照片是和牙膏實際去場勘時拍的,當時沒有開燈只有窗外的自然光,還是和官網上的照片一樣漂亮ㄝ!!


點劇場外面還有個綠意盎然的小庭園,有小橋流水還有柳樹咧~~
早一點到的賓客可以在這裡走走晃晃或拍拍照....加分加分
 

點劇場舞台的後方還有一個戶外證婚台唷,這證婚台只專屬於一樓的點劇場ㄛ,其他廳想用還沒得用咧...ㄎㄎㄎ ( 得意個什麼勁ㄚ??!! )
晚上會打上燈光,好浪漫唷!!!! 新人可以在這裡交換戒指、進場或送客,待我來想想要怎麼利用這個漂亮的場地呢??!!
    

講了那麼多優點,還是有小缺點一枚啦.....残念だ
民生晶宴的新娘休息室和廁所都在B2,雖然電梯有很多部,也沒有多不方便啦...其實
但如果休息室和廁所都在一樓的話,就超完美....沒得挑剔了
不過慶幸的是這裡的休息室超大的!! 有大大的沙發椅,還有一個 "很演藝圈" 的梳妝台ㄛ
當然啦....裡面也有獨立的廁所,廁所的SIZE大小適中,在裡面換衣服也不會卡卡的!!! 
 

就外在條件來說,撇開休息室和廁所的位置不談,晶宴民生館完全符合我設定的五大條件
Totally 是我心目中100分的完美婚宴場地嘛

另外,因為我們的結婚日期改來改去,連帶著連和晶宴會館訂的契約也一改再改....哀
不過在更改契約的過程中,晶宴會館完全沒有刁難我們唷!!! 舊甘心
替顧客著想並體諒這一點,就讓我在心裡偷偷幫他們加了好幾分呢!!

剩下的就等明天婚禮結束之後,才知道我們的選擇是否正確囉!?
希望一切都能如我們所願........祝我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