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到蔡佳佳在FB上分享她在釜山館用餐的照片,就默默地把它加進我的口袋名單  
今天到師大夜市來逛街,剛好可以順道來光顧這家餐廳


這家店在小巷子裡最盡頭,小小一間店裡沒啥吸引人的裝潢布置
 

因為我們進來用餐的時候,已經快到打烊的時間了,所以匆忙地點了一些菜
捲煎蛋(NT.150),蛋捲的味道有點太過清淡,我覺得普普!!! 裡面包了很多我和牙膏很討厭的紅蘿蔔絲,挑得好辛苦ㄛ
炒泡菜豆腐(NT.250) 這泡菜豆腐炒得很夠味很下飯,可惜豆腐沒有很入味,吃起來像是兩道不同的菜
    

牙膏點了辣炒章魚燴飯(NT.110),這道燴飯真的是經濟實惠又好吃ㄝ,牙膏三兩下就把它解決光光了 GOOD  
我點了辣牛肉湯飯(NT.180),這碗湯飯味道超嗆辣的,有濃濃的黑胡椒味,吃到我鼻涕共共流....過癮ㄚ
    

吃到一半的時候店裡的人已經在收拾東西了,害我們吃得超趕的,險些燙到舌頭
不過這裡的東西還蠻合我和牙膏的胃口 ,下次早一點來再試試看他的火鍋、拌飯和煎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