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劉大邦要出差兩天,今兒個要去陪蔡佳佳睡搞搞!!! 
哈~~終於盼到機會和親愛的蔡佳佳獨處了! 耶耶耶
等蔡佳佳下班,我們相約東區吃晩餐,選了一家明星開的店:Eat Eat (意義) Pasta 
餐廳隱藏在巷子裡,外觀像極了普通民宅,裝潢很低調...沒啥好介紹的
有看到照片左邊被圈起來的人ㄇ?? 是滴~~~她就是這間餐廳的明星老闆娘:簡沛恩


順便提一下,點完餐之後,我拿起相機本來要拍拍餐廳內部的樣子
可是此舉卻被簡沛恩那桌的人誤會成我正在偷拍他們,還頻頻往我這裡看
矮黝...拜託一下好不好,我對你們一點興趣也沒有...OK?!

回到正題.....
我本來想要單點的,不過店員說今天點A套餐無條件升級B套餐....哇...真的ㄇ?
意志力薄弱的我馬上被說服了,小姐~~~那我要點套餐!!!
加90元就有主廚濃湯、樂活沙拉和飲料(咖啡、紅茶、奶茶或可樂)
看起來很無趣的沙拉,味道還蠻特別的!! 不過說不出特別在哪就是了...噗噗
今日的主廚濃湯是馬鈴薯濃湯,喝半天卻沒喝到半點馬鈴薯塊ㄝ,有點沒誠意捏
 

還點了蔡佳佳的朋友推薦的開胃菜:菠菜蛋蜜捲(NT.130)
雞蛋捲裡炒了四季豆和小玉米,再用海苔和菠菜餅皮捲起來,很妙的組合吧!!
吃起來味道蠻特別的,食材的味道還蠻match的,這道菜可以回家試作看看


我和蔡佳佳各選了一款義大利麵:卡朋那拉小舌麵(NT.200) & 藍紋雞青醬扁平麵(NT.250)
義大利麵的擺盤還蠻美的,開始有點期待他麵的味道了
迫不及待第馬上吃了一口小舌麵,眉頭瞬間皺在一起,靠.......怎麼都  沒 味  道
不管吃了幾口,結果都是一樣的!!!! 沒 味 道 !!!! 啊~~~~~~~~我嚴重懷疑他忘了加鹽巴
蔡佳佳的青醬扁平麵就有味道多了,不過以青醬的標準來說,味道還是偏淡了一些
最後我們兩個都沒有把麵吃完,整個失望透頂
 

結帳的時候,那麼剛好讓我們碰到收銀機秀逗,讓我們等了好久才幫我們結完帳
整個已經陷入無可挽回的地步了......慘

吃完飯之後,一起坐公車回到蔡佳佳的家
攤開我的小粉紅和蔡佳佳一邊上網一邊看韓劇....哈哈哈....把這裡當自己家了


睡前還收到蔡佳佳大大的晚安吻ㄝ....害羞(抱)
Good night, my dear Ella. 

P.S. 親愛的...謝謝妳的蜜月小禮物,我很喜歡唷!!!! 劉大邦的顏色也選得很好呢!!!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