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李寄放在飯店櫃檯後,又接著跳上單軌列車,往南坐回到小禄駅 
這裡有一間的超夯拉麵店唷!!! Let's 走


從小禄駅的月台上就看得到這一棟AEON Mall (イオン モール)
現在還不會很餓,先進去逛逛再去吃午餐
 

這家購物商城賣的商品比較偏平價路線,有點像台灣的家樂福之類這樣
其中我只認識日本的國民品牌UNIQLO,其他的牌子我都沒看過
有看到日本小學生背的那種書包,每一個都好有氣質的感覺ㄛ!!! 真想買一個來背背看....但我買這個是要幹嘛咧??
一樓超市還有賣西瓜ㄝ~~~好夏天ㄚ!! 圓滾滾的西瓜size都長差不多大,果然是日本的風格
 

Mall的中庭還有假面超人的公演呢!!! 對逛街興致缺缺的牙膏,索性跑去湊熱鬧 
偷偷告訴你們喔.....牙膏看著這公演,看著看著還偷偷哭了
噗噗....明明就聽不懂他們在講啥米,還能感動到掉眼淚....你們說有沒有很瞎?!
 

逛了一圈之後,肚子差不多也餓了,來去解決午餐吧
離開AEON之後,往隔壁的百元商店那條路往裡面走,經過一大片停車場就能看到目的地:通堂ラーメン
超人氣的通堂ラーメン是所有來過沖繩的人都會豎起拇指大推的必吃美食唷!! 好期待好期待 
 

要享用美味的拉麵之前得先買食券,買票的機器上雖然有圖片,但都是日文並沒有中文翻譯
通堂ラーメン的特色就是他的男人麵&女人麵,這兩種拉麵的湯頭完全不一樣唷!
第一排黑色是口味比較重的男人麵(おとこ味ラーメン ),第二排則是口味較清淡的女人麵(おんな味ラーメン)
再下面就是些套餐或飯類,詳細的菜單到底有什麼....我就不太記得咧
 

買好食券之後,環顧了一下店內的環境,整家店其實不算大,廚房就占了快一半的面積


吧台旁邊的柱子上貼滿了好多國家的鈔票ㄝ!! 好酷喔
其中有很多張台幣一百元的鈔票,還有人在鈔票上留了言ㄝ!!! 哈哈哈~~好特別
 

桌上除了一壺冰冰涼涼的紅茶之外,還有兩罐醃漬的小菜,這三樣都可以自己無限取用
左邊那一罐是辣豆芽,微辣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很開胃ㄝ,我愛 
右邊那一罐是醃蘿蔔,蘿蔔甜甜的很爽口,我馬麻對這味讚不絕口呢!!!! 給你一個讚
  

我和馬麻各點了一碗おとこ味ラーメン(690円) & 一碗おんな味ラーメン(630円)
男人麵用的是黑色碗裝,湯頭是濃郁的豚骨高湯,不會太油但口味偏鹹一滴滴,好吃好吃
女人麵用的是紅色碗,湯頭是清爽的鹽味高湯,味道蠻特別的,蠻適合夏天吃
日本的拉麵麵條都偏硬,口感比較好,還蠻對我們三個人的胃口!! 讚讚讚!!!
      

牙膏點的黑焦がし にんにく ラーメン (750円),這碗焦黑蒜味拉麵加了濃濃的蒜味,果然較偏重口味
不過為什麼只有這一碗有海苔,我和馬麻的怎麼都沒有海苔....不公平!!
你看~~~好吃到連湯都喝得一滴不剩,還看得到碗底琉球新麵的圖案喔!! 讚啦!! 
 

廚房煮麵的蒸氣、服務生有朝氣的吆喝聲、吃拉麵的呼嚕嚕聲和滿足的談笑聲
在這裡吃拉麵,感覺真的格外好吃捏!!


離開前開心地在通堂拉麵的店門口跟馬麻拍張紀念照,大家都吃得很滿足...太棒了
通堂ラーメン果然名不虛傳,真的很好吃很好吃唷!! 
如果有機會再來一趟沖繩,我ㄧ定還要再來回味這令人難忘的滋味


再步行回路口,順便逛一下路口的藥妝店&百元商店
不過真的沒啥好買的捏!! 超失望


  ( 未完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