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國小同學淨楓的大囍之日,也是國小同學重逢之後,國小同學的第一件喜事
早早就和美如約好11點在富基集合,一起去觀禮
我們才到達沒多久,文定儀式就準時開始了!! 呼~~~還好我沒遲到,不然又錯過了
新娘子奉茶嚕~~~排排坐好多親戚喔!! 真嚇人的大陣仗


收杯子~~~好多紅包唷!! 我也要拿紅包....
 

文定儀式整個進行得非常迅速,才一會兒的時間就進行到最後的步驟了....はやっ
互戴戒指....新郎還懂得看鏡頭咧!! 專業級的唷
 

所有的儀式都完成了之後,應觀眾要求當然要給他親一個啦!! 親一個...親一個...親一個
新郎牽起我們淨楓的手...紳士地親上去!! 吼~~就這樣????
沒想到新郎喜歡循序漸進ㄚ!! 先親親手之後才親親嘴,真愛吊人胃口捏
        

儀式結束之後,偷偷溜進去和美麗的新娘子拍照
今天的淨楓走華麗風,眼睛圓圓大大的....漂釀


忙的連好好吃飯的時間都沒有,邊吃還得邊和主持人溝通細節....好辛苦喔
  

一同出席的國小同窗有牙膏、我&美如,其實還有天哥和可愛的蘋果,只是沒機會照到相!!
       

今天順便來見習的美如&小呂couple,接下來就輪到你們啦!!! 真心為你們感到開心ㄝ
 

一直等到一點才開席,Oh....我餓到前胸貼後背啦!!
淨楓把拔牽著淨楓進場,要把寶貝女兒交給另一個男人....多麼沉重的心情
 

父女深情的擁抱....好催淚的溫馨畫面!! 我突然好想我把拔.....
 

第二次進場,身穿咖啡金色系婚紗的淨楓顯得很高貴唷!!
  

今天的淨楓看起來很開心唷!!! 恭喜妳得到幸福捏....我親愛的老同學
總是給人溫暖笑容的妳,一定要幸福喔!



等到敬完酒之後,我和牙膏得先離席趕攤去.....好忙好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