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一時間起床、梳洗、出門,完全沒有賴床.....我想只有出去玩才辦得到吧!!
早餐來到佐敦站C2出口的澳洲牛奶公司


一大清早就排超多人滴,連吃個早餐都要排隊....香港真是個莫名其妙的地方
 

馬上點了有名的 炒蛋多士 + 凍紅蓋鮮奶 ( $13 + $14 )
傳說中的炒蛋還蠻綿密的,不過單吃超鹹的,一定要配著奶油吐司吃
凍紅蓋鮮奶超好喝,沒有牛奶的臭臭味,好濃好香好好喝喔.....我喜翻!!
布丁則點了熱的燉奶來嚐嚐,吃起來味道....就溫溫的奶凍嘛

整體感覺有一點像台灣 茉莉漢堡的FU
 

吃飽飽之後,回飯店對面的美麗華商場買Uniqlo
買了兩件連帽外套才HK$398,布丁也敗了兩件外套....ㄎㄎㄎ
買完趕在12點前回飯店check out,呼~~很忙ㄝ我們,一刻也不浪費
   

check out 完又手刀快步衝向海港城
海港城真的是個宇宙世界超級無敵霹靂大的百貨商城,在裡面不是大迷路就是會一直鬼擋牆的原地繞圈圈
逛到最後一肚子氣,索性就放棄不逛了.....火大
轉戰對面的新港中心,結果也沒什麼可以買的牌子,因為幾乎都逛過了
不過已經是最後的購物機會了,只好在H&M裡硬買了一件藍紫色傘狀外套
then 又在樓上的Peach John裡,少少的選擇中挑了一套粉紅內衣買

哇嗚嗚嗚......不是說香港是購物天堂ㄇ???怎麼會這樣???
我好懷念在日本買到不亦樂乎、欲罷不能的快感喔.....殺紅眼花到口袋空空、卡全刷爆也不覺得心疼ㄝ
     

逛到不爽,在海港城的New York Fries買了牛肉醬起司薯條先消消氣 
不開心的時候,食物是艾蜜莉最好的慰藉
蠻好吃的ㄝ..一口接一口,心情有暫時變好一滴滴 ( 謎之音:真是個容易滿足的單細胞生物 )
 

午餐本來要去 " 潮樓 "  吃飲茶的,但沒想到它倒了.....那ㄟ安捏
只好換到附近的 " 澳門茶餐廳 " 去吃午餐
 

(((((((((( 插曲一則 ))))))))))

布丁在旁邊等我拍餐廳的時候,發生了一件讓人傻眼的小事件
因為布丁痞痞的流氓氣質惹來香港警察的關注,兩個港警馬
上把布丁圍住進行盤查
港警知道我是布丁的朋友後,就拍拍布丁的肩膀說沒事,馬上就離開了

多虧我長得一副善良天使樣 ....救了布丁一命!!

不過碰到這種事真的很瞎....哇哈哈哈哈

(((((((((( 完畢 ))))))))))


我們看了推薦名單點了軟骨皇子鴿 + 澳門豬扒豬仔包 ( $33 + $20 )
這個皇子鴿超迷你的,還配三條炸薯條捏.....這組合真是妙ㄚ!! 鴿子肉吃起來像烤鴨肉,但肉少的可憐
豬扒包超難吃的,麵包超乾又硬幫幫;豬肉一點都不嫩,吃起來很像魚排的感覺.....一整個失敗
這個豬扒包馬上榮登香港難吃ㄆㄨㄣ榜第一名!! 
 

硬是把難下嚥的豬扒包吞進肚子裡,看我們的表情就知道吃得多痛苦了
     

吃完了不在計畫中的澳門茶餐廳之後,陪布丁去 i.t 花光所有的港幣
布丁大豐收ㄝ!!!! 買到不夠錢還去換港幣....什麼嘛!!!! 哼!!!!
滿滿一大袋看了真是不爽....嗚嗚嗚~~~我也好想把錢花光光ㄛ
 

時間差不多了...要跟布丁說bye bye囉!!
布丁要趕去搭開往廣州的火車,而我則要在飯店lobby等待機場快線的免費接駁巴士

親愛的捧油再會了~~謝謝你這三天的陪伴
雖然我排了個整死人不償命的鐵腿行程,不過你沒一句怨言地陪我走完全程....舊甘心!!
如果沒有你這個稱職的導盲犬,我應該哪裡都去不了吧!!! Thank you....Vic!!


去機場我選擇搭乘機場快線,體驗一下不同的交通工具
機場快線跟台灣的高鐵很像,座位還蠻舒適的,速度也很快喔!

這一次三天兩夜的香港行,沒有想像中的好買,東西也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而且沒有一次出國像這次一樣,一想到要回台灣.....竟然會如此興奮開心
光想到美味的台灣小吃,就讓我口水直流....歸心似箭呢!!! 
台灣好....台灣妙....台灣的美食尚蓋讚啦!!!
     

在機場等待登機的時間,在星巴克把口袋的零錢全部花光光
買了一個香腸餡卷加一瓶果汁,剩下港幣兩元!! 算的江江好!!
沒想到香腸餡卷裡竟然加了黃芥末,嗆得我猛咳嗽....看來香港的食物真的很不適合我ㄝ!!
 

機上的點心竟然又是港式小點.....傻眼
媽阿~~~饒了我吧!!! 不要再來了啦!!!! 
 


戰利品分享

弟弟指定的Uniqlo 綠格紋薄棉襯衫 HK$199 + 金色峰香菸一條 NT. 590 ( 吸菸有害健康!! 小朋友不要模仿唷.....叔叔是有練過的!! )
媽媽指定的Biotherm 保濕精華液 NT. 2295


我的戰利品:H&M   藍紫色傘狀外套 HK$399
                        Vivienne Westwood 桃紅手機鍊(長)  HK$400
         Peach John   粉紅內衣組    HK$276
沒了....That's all....
 

禮物區:Zara   迷彩紋黑色亮面鋪棉外套  
    Uniqlo  桃紅邊深灰連帽毛線外套、藍白條紋連帽外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