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之前看了損友小青的blog有寫到景美夜市的食記
( 要重申一下,損友小青的未婚妻可是個好相處的大美女喔! 跟他不一樣!!  )
學人精艾蜜莉就決定也要找一天去景美夜市看看

今天剛好找到了一位專業的伴遊女郎:牙膏小姐,可以陪我去見識見識
於是乎~~等伴遊女郎牙膏下班之後,我們就搭MRT一起去景美夜市吃晚餐囉!!!
走出第一號出口沒多久,就看到景美夜市的招牌~~好近喔

不囉嗦....馬上開始動作,吃垮景美夜市吧!!

第一攤:景美上海生煎包 
剛起鍋的菜包和肉包好燙口喔!!!都不錯吃ㄝ
有別於士林的生煎包,他肉包裡的餡料有事先用醬油醃過....所以味道比較鹹一點!! 好吃


第二攤:鄭家炭烤
我們買了兩隻雞腳、一串豆干、一串雞屁屁...總共60大洋
至於味道ㄋ....我覺得so so啦!! 因為本身不是很愛炭烤
   

第三攤:鵝媽媽切仔麵
我們失心瘋叫了一大堆,鵝肉粄條+150元的白切鵝肉+燙空心菜
鵝肉是還不錯啦~~不過沒有特別好吃就是了!! 吃完這一攤肚子就沉沉的了
 

第四攤:阿昌麵線 臭豆腐
這一家很誇張,還要拿號碼牌的
愛吃麵線的艾蜜莉本來很期待的說
但吃一口.....靠!! 好難吃 (臭臉....不吃了) 大 地 雷 ㄚ!!!!!!!!!! (爆)
不過他的辣椒真的很正點,超辣而且後勁十足 
本來很平凡的臭豆腐和泡菜,只要沾一點辣椒醬.....哇嗚~~~變超好吃滴!!
 

不過說真的.....真的好辣唷!!!! 看我們表情就知道 
By the way, 奇怪???  我的牙齒和眼白怎麼都黃黃的??是燈光ㄇ? )
 


飯 後 活 動 時 間 到 囉 

Part I:打彈珠
這一個似乎是牙膏的強項
平平都是十塊錢十顆彈珠,為什麼我一下子就沒有彈珠了,可是這傢伙的彈珠卻源源不絕ㄋ??!! ( 笑屁阿....美送 )
 

Part II:撈金魚
嘿嘿嘿....終於輪到我的強項啦!!!
喔耶!!!! 該是我雪恥的時候了 ( 捲袖子ing )
 

大眼金魚PK賽,三支網子決勝負
( 要順便說一下,這家的網子有比其他家的堅固喔!! 老闆做的可是良心事業ㄚ!! GOOD )
最後艾蜜莉以8:5擊敗牙膏
果然不出我所料....還是我贏了!! ( 得意 )
我們沒有要把金魚帶回家,所以老闆送我們玩具小飛機當禮物 so sweet
 

哈~~~LOSER!! 
 

第五攤:景美豆花
吃了那麼多東西,最後以甜點來作個perfect ending
我點了豆花+仙草+粉條+粉粿
牙膏好像點了冰豆花沒加料
豆花是古早味豆花....我愛!! 不過糖水太甜了,so 我只把料吃掉,留下一整碗糖水!!


肚子太撐了,沒有空間裝下最後一攤米粉湯了.....遺憾
如果有機會的話,再來補吃米粉湯吧
順便比較一下119米粉湯 vs 巷仔內米粉湯哪一家比較讚!!


這是艾蜜莉長這麼大第一次逛景美夜市,感覺很新鮮也很好玩
而且又多了伴遊女郎在旁邊激我,整個很high 
不過有一點我要小小complain一下
那就是.....我的伴遊女郎 " 牙膏 "小姐胃口比我還小......整個很遜ㄝ
降子以後怎麼跟我出去混ㄋ??? 看來你要好好鍛鍊一下你的胃囉!!!
記得......要練成十八銅人的鐵胃才可以喔!!! 嘻嘻嘻 

十八銅人行氣散散散散散散散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