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艾蜜莉終於鼓起勇氣變髮囉
剪了個想了很久的髮型.....好不習慣喔!! ( 好看ㄇ? )
變髮後馬上碰到難題了!!! 瀏海到底要中分還是旁分ㄋ??  どっち??
  

剪完頭毛又跑去看電影...." 特種部隊 - 眼鏡蛇的崛起 "
整部片都不用用腦....很直接的一部片
不過裡面的人還蠻帥的~~都超會打架的!! 哈哈哈

本來想說下雨.....應該不能照計畫去南機場夜市狂吃了
沒想到~~還是衝過去了!! 嘿嘿嘿~~貪吃萬歲!!


拿出在網路上google的資料....南機場夜市吃到撐....START
囍茶的老紅茶很好喝喔!! 古早味的紅茶很對艾蜜莉的口味
不過半糖還是有一點甜~~微糖應該比較剛好


來來水餃超誇張....旁邊的平平都是賣水餃的....就他這一家特別多人
水餃真得不錯吃,狠juicy;酸辣湯就整個失敗.....0分淘汰
   

好佳蚵嗲~~ 蚵嗲裡滿滿都是蚵仔,芋粿巧也不錯吃喔!!
    

有名的美蘭阿姨果汁吧....買了一杯木瓜牛奶50 大洋~~貴死了
其實只是為了要一睹美蘭阿姨那個超爆炸的髮型
阿姨每天都有去sedo吼~~頭髮好硬都不會變形的樣子!! 還挑染紫色咧~~阿姨你讚啦


食尚玩家有介紹過的好吃炸雞~~不過我覺得一點都不好吃ㄝ!! 可能我本身不愛鹹酥雞的關係吧~~失敗
   

蒸的臭豆腐~~點了小辣沒想到超辣的!! 而且那個臭豆腐好臭喔!! 我的口氣應該可以臭死人吧
   

最後以紅茶豆漿做ending。我只能說這個飲料超特別的! 
喝一口,紅茶和豆漿的香味竟然可以清楚的分辨出來....但又中和得很好~~~你說妙不妙
   

剛開始聽到南機場這個名字....本來以為是在南部的夜市....不然一定不會在台北
沒想到~~~~~~~~它就在西門町和萬華附近ㄝ ( 虧我還是台北人咧 )
所以才那麼想去看看 ( 只有對吃的才會那麼積極>< )
南機場夜市超小的~~走個一兩步就坐下來吃~~肥死了!! ㄟ害
雖然下雨天很掃興.....但如願吃完南機場夜市....很有成就感!!
下一次又要去攻陷哪一個夜市ㄋ?? 讓我好好想想吧!!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