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佳佳在留言板留這個給我~~幸福點點名....蔡佳佳點到我囉!!

1.你的名字:艾蜜莉

2.你的生日:Aug 23

3.三十歲前最想完成什麼:去美國體驗生活

4.你覺得十年後的你在做甚麼:逼老公賺錢給我花 (跟蔡佳佳一樣ㄝ!!)

5.跟誰出去最幸福: 在乎我的人

6.生日想收到什麼禮物:很多ㄝ~~是有人要送我ㄛ?

7.近期最開心的是:見到國小老師和同學

8.近期壓力大的是: DC2的畢典

9.最近說過的謊:明明就在生氣還硬要說我沒生氣

10.友情.愛情你怎麼選擇:我選擇親情....因為友情和愛情有太多不確定

11.最想跟誰過聖誕節?做甚麼:不知道ㄝ!!

12.如果某天你起床時.發現你/妳性別變了.你會:再睡回去

13.每天最想做的事是:睡覺

14.做過最蠢的事情是:我做的事大部分都很蠢ㄚ! ㄎㄎㄎ

15.近期看的電影是:玩命關頭4

16.讓你印象最深的一部電影.為何:想不太出來ㄝ~~應該沒有吧!!

17.近期看的書:My Sister's Keeper

18.如果不知情的當上第三者你該怎麼辦:馬上消失

19.KTV必點的女歌手.哪首歌: Amei 的 人質

20.KTV必點的男歌手.那首歌:胡彥斌 的 男人KTV (不過我都點給男生唱給我聽!! 哈)

21近期聽了最有感覺的歌:梁靜茹 的 沒有如果

22.最近最常說的一句話:你管我?!

23. 最近最衰的事:沒有吧!! 只是不順

24.如果世界未日到了,最後只能對一個人說話,會是誰.說甚麼:Daddy....我狠愛你

25. 最近有特別想做什麼事:想出國度假

26.你有甚麼秘密見不得人:應該沒有吧!! 我也不知道

27.如果有時光機.你想回到幾歲:15歲

28.接上題.有甚麼遺憾未完成嗎:想重新做選擇

29. 你幸福嗎:應該是幸福的吧

30.你做過最心虛的事:偷交男朋友...還鎮定地打死不承認

31.夜深人靜時.你一個人最想做甚麼:放著我愛的音樂....放空

32.愛與被愛你/妳選擇:被愛

33.是誰點名你的:蔡佳佳

34.第一次見面對我的感覺:文靜...嚴肅...應該是好學生吧

35.你怎麼跟別人描述我:我的超級好友...不能沒有她

36.請問你和點你的人之間是什麼關係:大學修教程的同學...現在是my親愛的

37.你想跟誰發生一夜情:Kimura Takuya

38.為什麼想寫這個點名:因為是蔡佳佳的命令....一定要做

39.最喜歡哪速食店?為啥?:MOS....因為很乾淨東西又好吃

40.回答問題的時候.想罵我嗎:有一點ㄝ....因為問題好多ㄛ!!明知道我很懶咩

41.最近一次想揍你/妳老闆或教授時是什麼時候:我沒有想揍過我老闆...因為他又沒在管我的

42.習慣一個人?還是喜歡一個人?:不喜歡...但已經習慣了

43.現在最想去哪玩?為什麼?:海島國家或峇里島....想放鬆和做SPA

44.你的睡癖:捲被子


YEAH....我寫完嚕!!
還沒完....寫完這個還要遵守下面的規則? 什麼鬼??

★ 幸福點點名遊戲規則:
1. 回答下列所有的問題,並且發表於網誌上
2. 寫完之後自己多加一道問題
3. 傳給五個人,且越多越好
4. 要告訴那些幸運的人(被點名到的人)
5. 完成問題後,要回覆給那個帶給你幸福的人(就是點到你的人)


第一點我做了.... check!

第二點的問題我也想好了...就是45.如果可以擁有一像特異功能 你最想擁有何種能力? ( 哈~~我會不會太跳tone?) .....check!

第三點....讓我有點不爽...這個狠無理取鬧ㄝ!! 為什麼一定要send給其他人咧?? 不send就不幸福ㄇ? 我才不信咧!! 我偏不傳!! (我是任性鬼)

因為第三點不想做到所以連帶第四點也不用做囉~~哈~~

第五點應該是最容易的~~蔡佳佳....我寫完了所有的題目囉~~厲不厲害ㄚ!! 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