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一吃菜完....今年乖乖的和家人一起去拜拜
目的地有三間~~新莊武聖廟和兩間土地公廟

到囉~~阿公走好快....等等我啦 (穿駝色夾克的是我可愛的阿公啦!!)
 


裡面好多人~~都霧霧的....媽媽和阿罵都被香薰到流目油了!!
 


跟著拜拜達人 ~ㄚ罵~ 一個一個拜....拜拜還要講究先後順序咧!!!
ㄚ罵超可愛~~先拜二樓才發現三樓忘了拜....一直傻笑說自己老番癲了!!!

拜完之後燒完金紙, ㄚ罵說要吃" 平安麵 " 顧名思義就是吃了會平安的麵
真妙....那有沒有" 財富巧克力 "ㄚ? 我要天天吃


拜完三間廟已經中午了...拜拜還蠻費體力的!!!
希望在2009年~~我能順利達成我的目標, 全家人平安健康....還有另一個願望ㄋ....是ひみ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